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晒后修复芦荟胶效果怎么样

2017-09-04 09:37:02      

芦荟这种天然的草本植物,把它的叶子割开时,会分泌一种粘液,能很快使切口封闭和凝固,把这种粘液涂在伤口发现具有神奇的疗效。 

芦荟胶俗称“万能胶”:

1、用最好的美国库拉索芦荟为原料,用最先进的“冷冻稳定法”制成的芦荟凝胶;

2、芦荟胶有激活细胞活力,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皮肤,滋养皮肤和保护皮肤的功效!是美容精品。

3、芦荟中的异柠檬酸钙等成份能扩张毛细血和,促进微循环。强化细胞活力。

4、内含的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酶,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自由基的清除剂,能清除绰起皮肤细胞衰老的自由基,延缓皮肤细胞变老。

5、其内的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酵素,有机酸及水是皮肤必需的营养素,天生的收敛作用,能使皮肤坚实细致,预防皮肤松弛,有效锁住水分,抑制产生黑色素。

芦荟胶中含有天然芦荟,能舒缓,清凉和帮助再生被晒伤的肌肤,防止晒伤后的脱皮,能有效的缓解晒伤后的皮肤的痒痛和不适,镇定安抚过度日晒造成伤害,并且能帮助延长使用过美黑产品的效果。平常也可用作保养肌肤的润肤霜,其芦荟成份,能给予肌肤保湿修护作用。使用时可以在需要的地方涂上,若有需要可重复涂抹。

夏天就要来临了,大家可以准备一罐芦荟胶随时进行晒后修复。洗完脸,在脸上身上涂上一些用放在冰箱里冰镇过的芦荟胶效果会更棒哟!而且不仅仅就是晒后修复,芦荟胶其实还有其他的很多功效,有兴趣的朋友们也可以进行更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军训休息如何晒后修复

晒后修护要方便快捷:虽然身体很累,但一定要晒后修复。清洁完,就可以擦保湿乳液,先给肌肤保湿补水,进过长时间曝晒,肌肤严重缺水,保湿后可以……详细>>

芦荟胶祛痘

芦荟胶祛痘一:芦荟黄瓜祛痘详细>>

军训党晒后修复指南 晒后巧修复重塑白皙美肌

军训总是让很多人叫苦连天,在秋老虎的季节军训总是让很多妹纸欲哭无泪,军训除了辛苦以外,最难以让妹纸们接受的就是好不容易养白的皮肤,又要经……详细>>

晒后修复有妙招 七款自制晒后修复面膜夏日无惧阳光

这几天,除了气温开始逐渐攀升外,太阳也开始肆无忌惮地出来了,很多MM都没来及防晒,就已经中招了。到底怎么办呢?难道就没有办法补救了吗?不……详细>>

晒后修复皮肤 让你肤色恢复白皙透明

烈日曝晒后的72小时,就是肌肤的“黄金修复期”,错过了,就只能眼睁睁看着它变黑、变老,晒后不能做什么应该做什么?只要用对急救措施,就能让……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