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8步清除肌肤死皮

2017-09-04 09:40:37      

很多小伙伴表示脸上经常出现死皮,这些死皮在肌肤上严重影响美观,因此很多小伙伴想要去除肌肤上的死皮,那么去死皮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 

Step1 使用洗面奶洗脸

去死皮之前我们需要先进行软化,使用洗面奶将脸上的污垢清除,使用洗面奶清洁肌肤的时候采用打圈的方式,可以更好的软化肌肤上的角质,并且还会防止死皮清理不干净的情况。油性肌肤的小伙伴建议使用控油效果的洗面奶,并且还要加强对肌肤T区的按摩清理工作。

Step2 先去鼻子黑头死皮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鼻子上会有大量的死皮,并且还有很多黑头会堵塞在毛孔中,因此建议从鼻子开始清理死皮。首先将去角质产品涂抹在鼻头的位置,然后通过轻轻地按摩将黑头给溶解,清理鼻子上死皮的时候需要保证鼻翼两侧的清理,用指腹轻轻的按摩然后慢慢的揉搓,一般按摩半分钟左右就可以清理死皮。

Step3 下巴打圈去除死皮

下巴的位置建议使用打圈的方式清理,一般下巴上很少出油并且死皮也比较的少,采用打圈的方式会很温和的消除角质,并且这种形式会消除肌肤上的暗沉,长期采用打圈的方式去角质还能有效的紧致肌肤。

Step4 多次按摩T区去死皮

我们都知道肌肤的T区特别容易出油,并且清洁肌肤的时很容易忽略,其实T区是脸部肌肤上死皮最多的位置。首先我们将去角质产品涂抹在肌肤上,然后采用来回按摩的方式按摩肌肤,注意一定不要忘记发际线的部位。按摩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打小圈,这样会更好的清理肌肤上的死皮。

Step5 慢慢清理脸颊死皮

脸颊上的肌肤是脸部比较薄的地方,为了避免对肌肤造成大的伤害,建议小伙伴采用温和的手法去除角质,用指腹轻轻按摩清理死皮就可以了。

Step6 用化妆棉清理肌肤

将整个脸部的死皮都清理之后,建议用化妆棉蘸取适量的卸妆水,轻轻的擦拭脸上的肌肤,然后会将脸颊一部分死皮清理干净,并且更利于下一步对肌肤的清理。

Step7 使用清水清洁肌肤

接着使用清水将脸上的死皮清洗干净,需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温水清理,这样比较利于死皮从脸颊上剥离,清洗的时候同样采用打圈的方式即可。

Step8 对肌肤进行基础保养

清洗完肌肤后会明显感觉肌肤薄了一些,对于肌肤暗沉的妹子可能感觉自己白了。此时进行基础的肌肤护理工作,会很好的被吸收并发挥产品功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死皮是每个人都有的,对死皮的出现,要及时的改善,否则对肌肤也会有一些影响,尤其是对脸部死皮的消除,都是要积极进行,消除死皮的方法比较多,……详细>>

教你正确去死皮的方法和步骤

对于美容护肤,首先MM们需要明确的是皮肤的生长周期为28天,这可是美容专家也就是说28天我们的角质层会代谢出一次老化的细胞,如果不及时……详细>>

去死皮的方法与技巧

美容专家指出去角质的好处多多,去掉老化的角质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看上去更光滑细腻。在家里去除死皮可以用磨砂膏或专用的去死皮膏。手法和……详细>>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详细>>

巧妙去死皮 还你嫩滑肌肤

要正确去除死皮,我们首先要了解死皮形成的原因。死皮主要是肌肤表面组织的堆积物,会让皮肤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死皮是皮肤新陈代谢的结果,在……详细>>

  • 李军政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杨琼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