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扁平疣寻常疣传染性软疣玻璃膜疣生殖器疣

颈部皮肤粗糙如何护理呢

2017-09-04 09:42:28      

许多中老年朋友么年纪大了之后就会发现颈部的皮肤开始出现皱纹,其实我们的脖子是生活中的重点保护对象,如果脖子方面太疲劳或是长时间皮肤不注意护理,就会有粗糙的痕迹,想要通过一些方式来美白减少颈部皮肤粗糙,该如何进行美白效果好呢?

平日颈部也需要涂上润肤霜及防晒品。冬天穿高领毛衣时,在内可穿一件棉质高领上衣,避免颈部与毛衣领摩擦。晚上为颈部按摩时,可选择有美白功效的按摩膏,使颈纹的色素减少。

最好选择海洋精华成分或中草药成分的天然型颈膜,不仅可滋润颈部肌肤,还能减少皱纹形成,延缓颈部衰老,恢复颈部肌肤弹性。最好再加上一层牛奶,这样可以达到保湿膜的效果。

当颈部及双膊疲劳时,可用热毛巾暖敷两分钟,增加血液循环。勿用太热的水洗澡触及颈部肌肤,激刺皮肤老化及出现颈纹。

女性随着年龄不断增长,许多人颈部的皱纹像年轮一样开始不断增多、加深,即使面部看上去还年轻,但颈部却往往暴露出年龄的秘密。尤其在秋冬季节,颈部缺水比较严重,肌肤很容易变得粗糙,出现老化迹象。所以,爱美的女性还是趁早开始关注你的颈部并好好爱护吧!

恢复颈部光洁盈润

随着岁月的流逝,颈部的皮肤变得不再像年轻时那么盈润光洁,浅表的细纹和褶皱开始增多,呈现粗糙的状态。这个时候就不得不采取一些必要的美容措施了,比如“激光磨削”。

颈部护理

据整形专家介绍,激光磨削源于20世纪90年代。一般来说,皮肤粗糙或细小的皱纹都是激光磨削可以应对的,激光磨削可精确地控制去除目标组织的深度,完成精细的除皱,刺激皮肤弹力纤维,使皮肤收紧,从而使表浅皱纹消失。激光磨削偶尔会导致皮肤出现色素沉着,但这种色素沉着多在半年内消失。

减少颈部丝状疣

颈部的肌肤是比较细腻的,然而也是最容易被我们忽视的,一些习以为常的习惯往往会给颈部皮肤带来伤害。比如洗澡时用力揉搓,造成颈部皮肤的脱屑、干燥和细纹,尤其是肉眼看不到的小破口的出现,往往是小珠串似的丝状疣形成的原因。

专业美容师认为,颈部皮肤护理分为生活护理和专业护理两个部分。生活护理首先要注意生活的细节,一定不要粗暴地对待颈部,着意选择专门为颈部设计的颈霜或颈膜来保养。这样的保养品根据颈部的颈阔肌无法有效锻炼,容易失去弹性的特点,特别注重增加此处皮肤的弹性,可以起到很有效的保护效果;专业护理是到美容院,采用相应仪器让颈部的皮肤得到锻炼,保持我们挺拔秀丽的美颈。有很多的美白方法是我们需要去尝试的

比如说常见的医院手段治疗,还有一定用一些软膏来涂抹,每日做好颈部护理,平时建议大家多给点补补保住水分,可以适当的用一些软膏来补水,平时在洗澡的时候可以自己天然植物精华的沐浴露。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粗糙如何进行日常护理

保养时注意按偏油性、偏干性、偏中性皮肤分别侧重处理,在使用护肤品时,先滋润较干的部位,再在其它部位用剩余量擦拭。详细>>

如何护理女性颈部皮肤?保养颈部有6个好方法

女人的脖子最容易先衰老,不要只注意保养脸部,而忽略了对脖子的护理,因为女人的衰老是从脖子出现皱纹开始的。所以,女人在青年时就要注意保养好……详细>>

揭秘皮肤粗糙的原因 改善皮肤粗糙的食疗秘方

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爱的,粗糙的皮肤会使肌肤看起暗沉,那么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呢?毛孔的粗糙自然是毛孔粗大引起的。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颈部皱纹一眼看穿真实年龄 如何让颈部保持年轻

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脸部保养,却忽视了颈部的保养,殊不知,颈部才是出卖你真实年龄的“叛徒”!聪明的女人都知道要保养颈部,那么如何保养颈部,……详细>>

皮肤粗糙怎么办 该如何保养呢

很多美眉皮肤粗糙干燥是因为身体内和皮肤内部缺乏维生素的缘故,而很多的水果蔬菜都富含维生素,对皮肤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保护作用,新鲜的果蔬中含……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