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屁股皮肤粗糙怎么办?

2017-09-04 09:46:10      

臀部是我们身体的一个组成部位,可是大部分人都会忽视臀部,造成很多人的臀部皮肤都很粗糙。那么屁股皮肤粗糙怎么办呢? 

一、屁股皮肤粗糙怎么办?

1、多做做一些运动,不要一天到晚都坐在那边不动。尽量减少大腿根部和臀部交界部位的摩擦。

2、专门做个臀部的护理,特别是在洗澡的时候,我们可以用针对性的沐浴产品。在洗完澡之后,我们还可以用一些细滑肌肤的乳液,对臀部粗糙的部位进行涂抹。

3、用点磨砂膏,这种膏状物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它能够去掉臀部的死皮以及角质,从而恢复肌肤。

4、多吃点胶原蛋白含量较高的食物,比如说鸡爪、猪蹄等等。

5、在饮食上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小白菜,黄瓜等食物,这些食物中的维生素C对皮肤恢复健康很重要。

6、使用粗盐适量(精盐也可以),与蜂蜜混合后,先在手掌心搓揉,然后再在臀部和大腿根部搓揉。

7、注意补充水分,水分正常人每天要喝8杯左右的水分,才能够维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补充水分对防止皮肤粗糙也很有重要。

8、在洗完澡后用橄榄油涂抹与臀部,外用保鲜膜包20分钟左右,再用去油的洗面乳洗去,每周使用1到2次。

二、臀部日常要怎么保养?

1、走路时你完全可以心安理得地将你的臀部扭来扭去,让臀部在路上得到锻炼,虽然女性臀部和髋部所积存的脂肪向来被视为生育力的信号,但结实、丰满的臀部是活力的象征,更能增添你的异性魅力。

2、如果生活中你需要经常久坐,那最好坐硬椅子。安装软垫的椅子,对臀肌没有抵抗力,会使臀部完全放松,以至于变软,变平。

3、完美塑造臀部的最佳操练法是芭蕾舞基本站位,一天操练3次,每次重复动作100次,4周后必将初见成效。除此之外,拉丁舞、街舞、跆拳道、击剑等运动项目也能使臀部得到充分的锻炼,使臀部变得紧实,有弹性。

4、穿比基尼泳装进行日光浴,也需对臀部采取防晒的有力保护措施。紫外线照射过久、太强烈,就会损害结缔组织,使皮肤起皱纹。

5、用1汤匙柠檬汁和1/4汤匙姜片用热水泡沏而成的混合饮料被誉为最佳美臀饮料。它富含维生素C和姜黄素(Gingerol),能增强臀部结缔组织和促进新陈代谢,从而有助于塑造臀部的曲线美。最好在早餐前饮用。

6、自制一款臀部按摩油吧,同样能够达到美臀膏的护臀效果。美臀按摩油配方如下:100毫升芝麻油,15滴葡萄柚芬香油,12滴柏芬香油,10滴刺柏芬香油,倒入一个瓶子中,摇晃均匀后用之来摩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屁股皮肤粗糙怎么办呢?

屁股的皮肤保养可以用一些美白滋润之类的护肤产品,跟护理脸部皮肤一样,或者去美容院去除一下表皮的死皮和角质层。应该会有效的。再有就是减少坐……详细>>

脸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8个小妙招塑嫩滑肌肤

女人脸部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好?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的增大,加上空气不少,每天必不可少的化妆,导致了女性朋友们的皮肤越来越粗糙,让不少人感叹,……详细>>

皮肤粗糙毛孔大怎么办?

不少女性朋友疏于保养、或是熬夜、暴饮暴食,使得皮肤粗糙毛孔大,靠近到50cm不忍直视!皮肤粗糙毛孔大怎么办呢?平时要保持好的生活饮食作息……详细>>

皮肤粗糙干燥怎么办

寒冷天气皮肤干燥问题尤为明显,轻者仅仅是干燥不水润,重者还好出现脱皮、皲裂等现象,冷风就像是一把刀子,刀刀都在伤害MM们的肌肤,所以我们……详细>>

女生皮肤粗糙怎么办?

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动物肝脏、蛋黄、牛奶、鱼肝油、胡萝卜、苹果、番茄以及绿色蔬菜和干果等,能改善皮肤粗糙程度。其中尤以鸡肝含维生……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