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水泡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烧伤

在脚底起死皮怎么办

2017-09-04 09:48:44  来源:99健康网    

脚是我们的第二心脏,脚的健康才能使得我们身体更健康,所以对于很多因为种种的原因造成脚底出现死皮,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脚底的死皮过多过厚,就会严重影响到脚的健康,所以很多出现脚底死皮过多的,想了解一下在脚底起死皮怎么办。

清洗:搓完之后,注意用水清洗干净。这样比较卫生嘛。

平时护理:还是建议多给脚按按摩,多多搓揉,多按穴位。像爱护手一样爱护脚,早晚涂抹一次护理霜,相信脚脚一定健康光滑。

保养:最后,不要忘记给脚涂上保养霜哦。(一般般的霜就可以了,抹点橄榄油也行)

泡脚:准备1盆大约为50℃左右的洗脚水,要没倒脚面上,待温度降低后,再加入1杯大约100mL的葡萄醋,继续泡5分钟。

搓脚:脚上打好泡沫后,用手指捏一部分食盐放在手心,加入少量水揉搓,化开后放在脚掌上,用手掌与拇指轻轻搓洗双脚。脚趾和脚跟处要用磨脚石来搓去较厚的死皮。

脚底去死皮,首先说和很多的原因有关,比如说平时的保养不好,洗脚过少,脚过干,都能造成脚底起死皮,所以在出现脚底起死皮以后,最好是通过以上介绍的方法,经多洗脚,用热水泡脚,以及搓脚的方法,都能更好的去除自己脚底的死皮,而且去死皮以后还要做好对脚部的保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脚底死皮,这些处理方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脚部就会出现很多死皮,这对于女性来说很苦恼,夏天也会影响美感,去除脚底死皮可以使用脱皮足膜,在选择脱皮足膜的时候一定要重……详细>>

阴囊死皮瘙痒,是怎么引起的?

很多男性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用手搓阴囊处会有死皮脱落,这到底是什么原因?从专家处得知,这种情况实际上就是阴囊瘙痒。那么,是什么……详细>>

脚底瘙痒脱皮怎么办

夏天脚癣犯了,可先将患脚洗净,揩干,再用风油精洽搽患处,每天1~2次,一般次数便可见 效。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必知8大保湿死角

解决方法:涂抹完脸部之后,别忘了在耳朵部位点上一些保湿霜,双手进行轻轻按摩,还有助于放松神经,缓解皮肤干燥起皮。详细>>

男人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寒冷冬季,男人手脚起皮、皮肤干燥是人们经常遇到的问题,所以,皮肤护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那么男人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呢?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