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瘙痒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带状疱疹结膜炎皮炎缺铁性贫血

阴囊死皮瘙痒,是怎么引起的?

2017-09-04 10:01:01      

很多男性朋友都遇到过这样的问题,那就是用手搓阴囊处会有死皮脱落,这到底是什么原因?从专家处得知,这种情况实际上就是阴囊瘙痒。那么,是什么原因让男人们患上这种疾病呢?

阴囊瘙痒的原因

(1)体力劳动者多见,尤其在夏天,阴部温度高、汗多、潮湿、透气差,阴囊皮肤受到汗液浸渍、内裤的摩擦等影响,产生瘙痒。穿过分紧身的牛仔裤、不吸水不透气的尼龙内裤,也可以产生这种情况。

(2)核黄素缺乏可导致阴囊炎。阴囊出现红斑、干燥、脱屑、丘疹和结痂等变化,并伴有瘙痒。与此同时还可出现口角炎、舌炎和口腔溃疡等。

(3)由真菌引起的阴囊炎如念珠菌性阴囊炎,股癣累及阴囊,都可以引起阴囊瘙痒。

(4)阴囊部位的神经性皮炎、湿疹等都可以有瘙痒。综上所述,一般的阴囊瘙痒不是性。病,只要是没有性混乱史、阴部溃疡或增生物、尿道流脓等现象,是不用担忧会得性病的。

阴囊瘙痒注意事项

(1)内裤宜宽松舒适,最好为纯棉制品,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及时换洗内裤,尤其是运动后,要及时清洁换洗内裤。

(2)饮食上,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腥辣之品。

(3)有阴囊瘙痒时,要积极治疗,勿过度搔抓和烫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烫洗。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在脚底起死皮怎么办

脚是我们的第二心脏,脚的健康才能使得我们身体更健康,所以对于很多因为种种的原因造成脚底出现死皮,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脚底的死皮过多过厚,……详细>>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详细>>

引起阴囊湿疹的原因

过敏体质的人,精神长期紧张、情绪变化起伏较大的人易患本病;另外,患有一些疾病,如慢性消化系统疾病、内分泌失常、新陈代谢障碍的人,在外部因……详细>>

脸上死皮怎么去掉,去死皮有妙招

我们每个人的皮肤生长的周期都是二十八天的,如果我们的皮肤如果不能及时的清理的话,那些死皮就会堆积在我们的皮肤上,造成毛孔堵塞等问题。因此……详细>>

男人哪些坏习惯会引起阴囊湿疹

许多人看见不喜欢的菜菜就不吃,喜欢的菜就猛吃,这样容易影响胃肠功能,使脾胃受损,尤其暴饮暴食以后,把腹部撑得大大的,腹腔压力增大,使痔静……详细>>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