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干性皮肤粉刺怎么办

2017-09-04 10:01:01      

皮肤长粉刺的情况,相信是很多人会面对的一个肌肤问题吧!但是由于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科学有效的解决方法,所以面对这种状况的时候也会无所适从,面对这样的肌肤苦恼现象,下面就为大家来推荐一下,关于干性皮肤粉刺的一些有效应对和解决方法,了解这些方法之后,我们就可以避免肌肤受到粉刺问题影响了。

去粉刺的话激光美容是很好的办法。去粉刺法治疗因色素沉着出现的青春痘印见效快,效果好,若青春痘印伴有凹陷,则可以用皮肤磨削术来治疗。研究表明,脉冲激光能减少皮脂腺分泌,同时,具有杀灭青春痘丙酸杆菌的作用。

因此,利用脉冲激光治疗脸上起粉刺能迅速起效,能使炎症性的丘疹、结节迅速消退,同时,能使毛囊口的白头、黑头易清洁排除。毛孔变细、油脂分泌减少而使面部洁净无油腻感。

平时注意休息和脸部清洁卫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外用阿达帕林凝胶,配合口服罗红霉素和维生素C治疗,避免用手挤压,以免留下色素沉着。

上面就是针对干性皮肤长粉刺的一些应对和解决方法之后,如果你遇到这种状况,就应该注意科学地解决,拥有光彩细腻的肌肤也会让人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所以平时生活当中,大家要注意这些正确的护肤方法使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平时在家可以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5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详细>>

秋季干性皮肤怎么办 补水护肤有八招

秋天绝对不能少了保湿喷雾,作为女人包包里要随时候着一瓶。它能够舒缓肌肤,帮助肌肤吸收,加强皮肤天然修复能力。使用的时候注意用掌心轻轻拍打……详细>>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平时在家可以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涂面,25分钟后洗净,或将黄瓜洗净切薄片直接贴于脸部,具有润肤、增白、除皱的……详细>>

干性皮肤长斑怎么办

干性皮肤脸上长斑的话,一定要注意定期做补水祛斑的面膜。不仅能够补充肌肤水分,还能够加快体内色素分解,有效帮助祛斑。 详细>>

干性皮肤的养护秘诀

步入秋季,大多数的女性朋友会陷入皮肤干燥、油脂分泌过多、皮肤状态不平衡的干性肌肤困扰之中,并引起皮肤新陈代谢紊乱等状况。怎样才能解决干性……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