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怎样才能去除脸部死皮呢?

2017-09-04 10:01:53  来源:99健康网    

死皮在人们的脸上十分常见,一般来讲,人们在发现脸上有死皮后,都会及时的将其去除,那么,怎样才能去除脸部死皮呢?

step1:先用洗面奶清洁全脸

用含有水杨酸洗面奶清洁脸部,T区额头部分从下往上打圈,T区鼻翼两侧手法也是从鼻翼最底部往鼻尖方向揉搓打圈,两颊手法是大面积从下往上打圈。

step2:首先从最易出油的鼻头开始

将去角质霜在指尖微微揉匀,利用手指的温度让去角质霜更易溶解出鼻头的角栓。鼻翼两侧用角质霜揉搓打圈,鼻梁处以双手指腹上下交错按摩2-3分钟即可,时间不宜过长。

step3:接着是容易堆积角质的下巴

下巴两侧的淋巴需要配合去角质产品经常打圈按摩,此外,用手指的关节处按压脸颊旁的两块骨骼,不仅让暗沉走光光,小V脸也跑出来啦。

step4:额头也是重灾区,需要仔细地清洁

清洁不当让毛孔阻塞,额头容易发痘痘。去角质时要从眼角向额头,再由额头回到眼角,以这样的轮廓来回三次打圈按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去除脚底死皮,这些处理方法

随着年龄的增长,脚部就会出现很多死皮,这对于女性来说很苦恼,夏天也会影响美感,去除脚底死皮可以使用脱皮足膜,在选择脱皮足膜的时候一定要重……详细>>

怎样才能彻底去除黑头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及空气中的尘埃接触,是皮肤油脂在空气中的氧化而造成,发臭发黑。黑……详细>>

怎样才能去除黑眼圈 8招赶跑熊猫眼

导读:怎么才能去除黑眼圈?说起黑眼圈,简直就是很多MM和职场丽人的心头之恨,加班熬夜平常事,如何在第二天莫让黑眼圈来打扰,是困扰很多职……详细>>

怎样洗脸可以去除脸部皱纹呢

其实最适合的是用温水,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烫。这样可以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详细>>

男人也要“脸” 男性怎样去除脸部皱纹?

所谓皱纹是指皮肤表面因收缩而形成一凸一凹的条纹,是皮肤老化的最初征兆。详细>>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