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最简单的去死皮方法

2017-09-04 10:03:05      

保护肌肤的一个途径就是把死皮去掉,这是很多女性经常做的事,现如今有很多去死皮的方法,比如市场上有了专门的去死皮霜,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简单有效的措施。

1、去死皮霜——方便快捷

死皮产品一定要在沐浴时进行,先浸泡10分钟,让死皮慢慢软化,对于手肘、膝盖、后背、双肩等经常运动、出汗的部位,死皮堆积较厚,要多搓揉几遍。

优点:专业的产品,会感觉非常痛快,有成效。

缺点:去死皮后皮肤会有点涩,缺少滋润。

提示:泡澡的水温不可过高,否则容易散失掉皮肤表面的油脂,使皮肤变得干燥。沐浴后要即使涂上润肤霜。

2、浴盐——磨砂又润体

浴盐去角质只是它的附带功能,最具魅力的其实是它的馨香、润肤功效和在精神层面的调整。

优点:去死皮的同时还能令身体感到舒缓放松。

缺点:浴盐颗粒如果过大容易损伤皮肤。

提示:将浴盐放在小布袋中,在水里湿润一下,然后在干净湿润的皮肤上轻轻搓揉,最后将小布袋挂在莲蓬头下将全身冲洗一遍。

3、搓皮刷——使皮肤红润娇嫩

用搓皮刷时要轻轻地像画圆圈似的从四肢开始,先搓双腿胳膊,然后经过肩膀再到胸部,不要忘记搓背部,这里很容易长小粉刺。这样的搓揉法对胸部有好处,会使胸部皮肤绷紧并有弹性。搓刷胸部时,可先将搓皮刷在橄榄油或浴盐水中浸泡片刻,使刷面软化,这样就不会搓伤胸部娇嫩的皮肤了。

优点:用搓皮刷搓过后,全身的皮肤会变得红润娇嫩。

缺点:由于润滑,很容易用力过重而不被察觉。

提示:搓揉胸部时千万不要碰触到娇嫩的乳头。

4、丝瓜瓤——让皮肤红润亮泽

丝瓜很奇特,嫩时放在口中还觉得太过细软,而等老了却能把皮肤表面的老化死皮一搓到底,露出光亮水滑的洁净皮肤,是清理老化角质的好工具。

优点:丝瓜瓤的纤维可以刺激皮肤的微循环,使皮肤更加红润和富有光泽。

缺点:手法不对、力量过重会挫伤皮肤。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死皮的方法与技巧

美容专家指出去角质的好处多多,去掉老化的角质是为了让皮肤更好的吸收,看上去更光滑细腻。在家里去除死皮可以用磨砂膏或专用的去死皮膏。手法和……详细>>

特殊皮肤去死皮的方法

要学会正确去死皮的方法,才能让肌肤告别暗陈,焕然一新。 死皮是皮肤代谢的结果,要正确去除死皮,应该先了解不同的人不同的皮肤,去死皮的方法……详细>>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

怎么去死皮 让肌肤透白洁净详细>>

去死皮的正确方法

死皮是每个人都有的,对死皮的出现,要及时的改善,否则对肌肤也会有一些影响,尤其是对脸部死皮的消除,都是要积极进行,消除死皮的方法比较多,……详细>>

巧妙去死皮 还你嫩滑肌肤

要正确去除死皮,我们首先要了解死皮形成的原因。死皮主要是肌肤表面组织的堆积物,会让皮肤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死皮是皮肤新陈代谢的结果,在……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