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胳膊皮肤粗糙

2017-09-05 09:50:40  来源:99健康网    

胳膊皮肤粗糙

有些年轻的女性朋友平时很注重脸部肌肤的保养,但往往忽略了其他部位肌肤的呵护,往往导致胳膊皮肤粗糙,如何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其实只要通过吃就可以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吃出肌肤的水嫩白皙。导致胳膊皮肤粗糙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必须先找到病因才能对症下药。

最常见的导致胳膊皮肤粗糙的原因就是便秘,现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都很大,长时间坐着再加上紧张的情绪,很容易导致新陈代谢失调、 消化 功能不良,从而导致便秘。所以通便是关键,建议大家多吃山芋和 木耳 ,山芋富含黏蛋白和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能促进细胞机能的活化。

木耳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维生素和多种矿物质,对由于便秘引起的皮肤粗糙有奇效。最好将木耳和 红枣 一起食用,效果更理想。导致机体皮肤粗糙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末端血管障碍,使得血液中的养分不能很好地用送到肌肤表层,导致皮肤 营养不良 ,从而干燥粗糙。

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就是多吃 芝麻 和 蜂蜜 ,中医自古就将芝麻视为 美容 养颜 的瑰宝了。从现代医学的角度来说,芝麻中含有非常丰富的 维生素E 和亚油酸,这两种物质能有效的改善末端血管障碍,为肌肤运送足够的养分,从而从根本上解决胳膊皮肤粗糙的问题。

这里还要推荐一样食物——梅子。梅子既可以食用,也可以泡酒,用梅子泡的酒饮用或者涂抹在胳膊皮肤的粗糙处,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改善肤质的作用。尤其是外敷时,用梅子酒对肌肤按摩,可以去除皮肤上干燥的角质层,经常使用会使肌肤慢慢的变得水润光滑。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皮肤粗糙的原因 改善皮肤粗糙的食疗秘方

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爱的,粗糙的皮肤会使肌肤看起暗沉,那么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呢?毛孔的粗糙自然是毛孔粗大引起的。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皮肤粗糙的偏方

使用柠檬面膜敷面。将一个鲜柠檬榨汁后加一倍水,再加入三大匙面粉调成糊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或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于面……详细>>

皮肤粗糙的原因 皮肤粗糙保养方法get起来

如今皮肤保养愈发重要,皮肤粗糙干燥成为美眉们困扰的问题。除了天气因素,经常熬夜等原因会让皮肤变差,年纪的增长、水油平衡、减肥和偏食都可以……详细>>

男生脸部皮肤粗糙

男士脸部皮肤粗糙详细>>

男性皮肤粗糙

都说皮肤护理是女性的事情,但是很多男性也特别的在意。专家提醒,对于男性平时出油多要保持理智的看法,毕竟男性分泌汗液比较旺,这种现象不是人……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