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皮肤粗糙美容食谱--蔬菜肉皮冻

2017-09-05 10:09:56      

肉皮上含有一定的脂肪与胶原蛋白,有美容护肤的作用,比起干燥的冬季,吃它可以防上皮肤粗糙,让皮肤细嫩年轻,今天这款肉皮冻的做法简单,搭配蔬菜豌豆、玉米、胡萝卜等食材,晶莹剔透,多外观非常好看,吃起里瞬间融化,鲜甜醇美。

【皮肤粗糙美容食谱蔬菜肉皮冻】

主料:生猪肉皮600g、胡萝卜30g、豌豆30g、玉米30g、

辅料:盐适量、醋10g、白糖3g、生抽15g、辣椒油4g、蒜蓉30g、

步骤:

1、原料。

2、肉皮用清水浸泡二小时以上。

3、将肉皮清理干净。

4、锅里添水放入肉皮,从开锅算起,煮10分钟。

5、捞出肉皮放到水里洗一下,再放到案板上把肉皮上的油刮掉。

6、再用温水洗净,锅里添新水烧热了,把肉皮放进去,再煮10分钟。

7、 停火后,捞出肉皮同样放到水里洗,把有充分洗净。

8、肉皮切细丝。

9、放到锅中,重新加入肉皮5倍重量的水,烧开后,撇干净表面的浮沫,这样猪皮冻才会非常透明,转小火煮1小时左右。

10、煮好后,再放入胡萝卜、豌豆、玉米,煮5分钟即可关火。

11、最好选用较软的塑料盒,倒入煮好汤汁,放入冰箱中,这样待凝固后可以很容易将肉皮冻取出。

12、肉皮冻味淡,吃的时候最好调点料汁:醋、白糖、生抽、辣椒油、蒜蓉,拌匀后淋在皮冻上。

小贴士

做好肉皮冻的关键是:一泡二煮三清理。

豌豆(鲜)的食用效果

1、增强机体免疫功能

豌豆中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尤其是含有优质蛋白质,可以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和康复能力。

2、 防癌治癌

豌豆中富含胡萝卜素,食用后可防止人体致癌物质的合成,从而减少癌细胞的形成,降低人体癌症的发病率。

3、通利大肠

豌豆中富含粗纤维,能促进大肠蠕动,保持大便能畅,起到清洁大肠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五种食谱改善皮肤粗糙

面色苍白的原因是气血不足。蜜汁花生枣的制法为:红枣100克,花生仁100克,温水泡后放锅中加水适量,小火煮到熟软,再加蜂蜜200克,至汁……详细>>

皮肤粗糙怎么办?5款食谱来助你

要想改变皮肤粗糙,让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那么不妨试试小编推荐的这几种适合干性皮肤的人吃的水果哦。让你的肌肤越吃越水嫩。详细>>

揭秘皮肤粗糙的原因 改善皮肤粗糙的食疗秘方

光滑的皮肤是每个女生都爱的,粗糙的皮肤会使肌肤看起暗沉,那么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呢?毛孔的粗糙自然是毛孔粗大引起的。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有哪些……详细>>

为什么皮肤容易粗糙?皮肤粗糙该怎么办

肤如凝脂,吹弹可破,这是每一个女生梦想中的皮肤状态,然而大多时候,梦想都是遥不可及的,这种好皮肤只存在小说或者电视剧中。在现实中,坑坑洼……详细>>

什么原因会导致皮肤粗糙?皮肤粗糙吃什么好

夸女孩子皮肤好的时候,人们经常说皮肤像脱了壳的鸡蛋一样。确实脱了壳的鸡蛋,光滑,吹弹可破,这是很多人向往拥有的理想皮肤。然而现实总是残酷……详细>>

  • 陆骊工

  • 叶金辉

  • 唐之雅

  • 石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