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黄褐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想要有效祛斑? 几款自制面膜有效祛斑

2017-09-13 08:20:01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饮食不均、不注意防晒等原因,脸上聚集着密密麻麻的斑点,这是让许多美女们抓狂的事,倘若不消除斑点,斑点就会永久在脸上逗留,严重影响面部美观。很多人都喜欢自制祛斑面膜,下面小编介绍几款受欢迎的面膜给大家。

苦瓜面膜

苦瓜不光可以清热解毒,也有美白保湿的效果哦。将苦瓜放入冰箱冷藏大约15分钟后取出。然后切成薄片,贴于脸上。同样约15分钟后取下并清洗干净即可。

白芷祛斑面膜

将白芷和白附子研磨成细末,加入蜂蜜和纯净水一同调和均匀至糊状。清洁好脸部后,将做好的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有效去除斑点,美白肌肤。对雀斑和黄褐斑有着非常大的功效。

豆腐面膜

将新鲜的豆腐捣烂之后过滤掉水分,随后加入适量的面粉以及蜂蜜,并且两者按照3比1的比例;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脸上,大约二十分钟之后就可以去除。老中医告诉我们,经常使用这种中药面膜能够很好的美白肌肤,令肌肤呈现透明的质感,非常的漂亮。

奶麦面膜

用消毒面球蘸鲜牛奶(不经熬煮)或酸奶搽试脸部,待牛奶干后在搽试2-3遍,最后用清水清洗干净。每天早晚进行,连续使用1-2周。还可以用酸奶2勺(约30毫克),加入1勺(约10克)燕麦片,调均后敷于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此法可用于油性皮肤。

葡萄面膜

先把葡萄洗净,然后把葡萄籽取出来,只留下葡萄的肉和皮。然后用榨汁机把它们打成汁,然后把压缩面膜纸放进去泡至吸收即可敷,另外也可以加入少许面粉,敷在面膜纸上即可。

葡萄具有抗氧化,防皱还有祛除皱纹的功效,还能让肌肤变的水润通透,祛斑祛黄。

地瓜鸡蛋祛斑面膜

地瓜除了有非常高的营养价值之外,它还有着丰富的美肤功效,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令皮肤保持细滑,去除皮肤的黑色素和斑点,起到祛斑嫩白的功效。将地瓜清洗干净,然后煮熟,最后再捣烂成泥,然后加入少量的鸡蛋一同混合搅拌,搅拌均匀后敷在干净的面部皮肤上,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甘经理,可以及时为皮肤保湿补水,淡化斑点。祛斑要打持久战,需要持之以恒哦!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自制面膜 祛斑面膜 祛斑

祛斑其实很简单 自制面膜有效又省钱

相信所有美眉对于各种顽固的斑点都十分的苦恼,在超市当中卖的面膜也不是很便宜,即便有效果也是不能每天都敷的。今天,小编教大家几种自制祛斑面……详细>>

孕妈祛斑3款自制面膜

新妈妈无论多忙都要保证每天8小时以上的睡眠,调整内体激素的分泌,均衡营养。维生素C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可以注意补充摄取。适量的进行体育锻……详细>>

秋季怎样祛斑最有效 自制6款美白淡斑面膜

很多MM因为平时上班很忙,工作压力大或者因为其他原因脸上有了斑点,那么秋季如何祛斑最有效呢?其实大家可以趁着周末双休的时候在家自制美白淡……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祛斑

本款自制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由于制作方法容易方便,每次最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详细>>

香蕉面膜祛斑效果好吗?祛斑有效的偏方是什么?

相信大部分女性都知道面膜,很多女性在生活中都喜欢给皮肤做面膜,不同的面膜对于皮肤的作用也完全不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可以祛斑的面膜都有哪……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