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怎样有效美白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白嫩肌肤

2017-10-10 06:58:57      家庭医生在线

西方人崇尚健康肤色,喜欢麦色皮肤,而东方人以白为美,追求白嫩肌肤。本着“一白遮三丑”的审美标准,越来越多人追求各种美白方法。那有什么方法能有效美白呢?

注意防晒

如果不是必须的,则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 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涂防晒品,以保护肌肤。

保持充足的睡眠

想要拥有白皙肌肤,睡眠很关键,长期睡眠不足,不但会导致黑眼圈形成,还会使得皮肤血管收缩,血流速度减慢,导致皮肤暗沉,人的皮肤在每天晚上十点之后开始进入代谢时间,每天保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

饮食调节

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积;维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鸡肉、瘦猪肉、蛋黄、鱼、虾、花生、大豆及其制品等。

排毒美白

工作过度、心理压力加重、生活作息不正常、饮食不均衡等情况,都会导致细胞制造出更多的废弃物,使表皮细胞失去原有的活力及再生能力,让皮肤显得暗沉、无光泽、逐渐失去弹性。所以先排毒、后美白也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美白概念。排毒美白主要建议人们多吃水果、蔬菜等排毒食物,从内而外排出毒素,让肌肤重现光泽美白。

按摩肌肤

真皮层内的血管有深有浅,深层血管调节体温,浅层负责供能。按摩为肌肤供氧,增强其活力。尤其适度正确的按摩方法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肌肤供血,让肤色健康白皙。

使用美白面膜

为摆脱晒后的色素沉积,并在短时间内给肌肤净白改观,就需要让日常护理与加强护理双管齐下。不妨每天使用美白面膜为肌肤进行加强护理,运用医学上的冲击疗法,利用面膜中大量的美白精华乳液,令深层肌肤得到强力吸收与渗透,使肌肤在短时间内得到显著改观,回复水嫩透白,达到理想肤色。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 美白 美容

夏季怎么美白皮肤?教你5招拥有美白肌肤

美白是美容中的一大重头戏。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所以一个人的肤色对于颜值的影响还是很重要的。美白不能一蹴而就,任何方法都需要坚持。详细>>

拥有亮白水嫩肌肤不是梦 这些方法让你有效美白

亮白水嫩的肌肤都是每位女生追求的,那么究竟如何美白?下面就来教你快速美白脸肌肤的方法,让你肌肤变白嫩肌。详细>>

夏季如何美白?5个小妙招可让你拥有美白肌肤

正所谓一白遮百丑,在炎热的夏季如果出门不做好防晒工作,很容易就会被强烈的紫外线所晒黑,要想维持肌肤嫩白,除了最好防晒,还要懂得一些美白的……详细>>

脸部美白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教你脸部白嫩光滑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脸部白白净净的,无奈总被现实打败,那么脸部美白有效的方法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肌肤全方位美白 七招美白妙招让你白里透红

又白又水嫩的肌肤是每个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相信很多MM平时比较重视年不的美白,但是脸部和身体的肤色不同会令人感到尴尬,特别是到了夏天,手……详细>>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