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肿瘤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淋巴癌纤维瘤畸胎瘤脑肿瘤嗜铬细胞瘤

养颜美容吃什么? 这些食物让你更美

2017-09-18 08:10:17      家庭医生在线

常言道:药补不如食补,是药三分毒,用食物来补充人体所需,且改善体质,是一种安全且有效的方法。很多女人会通过一些食物来养颜美容,那么什么食物的养颜美容效果更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胡萝卜

又称甘笋、“土人参”,具有轻微而持续发汗的作用,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细嫩、光滑、红润,美国科学家认为,每天吃两三根胡萝卜,可使胆固醇降低10-20%,有助于预防心脏疾病和肿瘤。

黑芝麻

如果你经常熬夜,或者喜欢饮酒,黑芝麻可以帮助你恢复皮肤的弹性和光泽。黑芝麻富含人体必需的脂肪酸、油酸、氨基酸、钾和纤维,如此丰富的营养物质,适合添加到每一餐。

生姜

生姜含姜辣素,在体内能产生抗老物质超氧化物歧化,抑制体内脂肪褐质色素的产生,其抗氧化作用比目前应用于食品的诸多抗氧化剂更为有效。

甜菜

通过刺激淋巴系统,甜菜能扭转肌肤暗沉,有助于暗哑、无光泽的肌肤重现亮泽,同时带走体内垃圾。甜菜还能将血液中携带氧气的能力提升至400%,使皮肤更有活力,甚至可能帮助减少脂肪团的出现,加强皮肤的真皮层。

苹果

每一篇美肤食物中都会出现的苹果,此次也不例外。苹果具有补心益气的功效,能够改善气色,苹果还能消除表情纹,让女性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使肌肤更加的湿润美丽。日常不妨多吃点苹果,配合护肤品保养,相信未来你的皮肤会更好。

鲑鱼

深海鱼中的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血液中坏的胆固醇,保护心血管。一周吃一到两次鲑鱼可以预防心脏病滋养免疫系统。omega-3脂肪酸还可以增加安定性的前列腺素有助于平稳心情。芬兰的研究指出一周至少吃一次以上鱼的人罹患忧郁症的机率较低。如果处于怀孕或哺乳期鲑鱼中的脂肪酸还能帮助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

猕猴桃

猕猴桃被称为水果中富含维生素最多的水果,一个猕猴桃含有的维生素C就可以满足身体全天的需要。另外猕猴桃还含有非常多的维生素A和纤维素,猕猴桃中钾的含量也是非常多的,所以女性特别适合吃猕猴桃。

黑巧克力

很多人都喜欢吃巧克力,但是为了减肥,只能远离巧克力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巧克力都对人体有负担的。比如,黑巧克力就能够解决你的担忧,不仅对于我们的健康很有好处,而且能够帮助改善皮肤的状态,让爱美的女性可以兼顾美食与美容。另外,最好食用纯正的有机黑巧克力,并且最多食用40克。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颜美容怎么做 养颜美容吃什么 养颜美容

吃什么甜品养颜美容 推荐养颜美容的十种甜品

女人如何才能美容养颜,除了外在护肤产品之外,还少不了膳食美容。吃哪些能美容呢?专家说,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补血,气血充足,才能气色好,皮肤佳……详细>>

养颜美容茶有哪些

养颜美容茶有哪些?躁热夏季,更是离不开茶,若能在解渴除燥之余,不同的茶通过合理搭配,巧妙运用,还可以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详细>>

自制养颜美容茶 你都会了吗

自制养颜美容茶 你都会了吗?上班族们在面对电脑一整天,肌肤状态不好,来杯自制养颜茶,美容还减肥哦。详细>>

如何有效养颜美容 分享几款养颜美容食谱

从内而外散发健康的红润肌肤才是最自然最美丽的,而不是靠化妆品打造,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红润肌肤,不妨从饮食上着手,多吃养颜美容食物,下面给……详细>>

女人养颜美容吃什么?这些食物竟能恢复气色

养颜美容,很多女人都在为此努力着。当然,养颜美容也跟我们摄入的食物有关,只有摄入对的食物,才能达到养颜的目的。那么女人养颜美容要吃什么?详细>>

  • 叶金辉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