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避免十个常见洗脸问题

2017-09-18 09:29:53      

1、选择正确的洁面产品:洁面乳,应有助于清洁皮肤和准备使用其他护肤品,精华素和面霜等步骤。 选择温和的保湿洗面奶,可以有效去除油和残留物,不会让你的肌肤干燥,紧绷或起皮。

2、先洗手:将双手彻底洗干净,然后再开始洗你的脸。

3、温水:冲洗你的脸用冷却水的话会关闭你的毛孔,水太热或太冷都会影响和刺激皮肤,引起毛细血管破裂,所以要选择温水洗脸。

4、不要太直接。大多数洁面乳是太刺激的,需要用水稀释。使用中将洁面乳打成一个泡沫,用指尖轻柔,在脸部做圆周运动,清除污垢。

5、重复冲洗:剩余产品会影响你的皮肤,堵塞毛孔。 所以继续冲洗,直到所有的洗面奶从你的皮肤洗掉。

6、不要去角质太多次了:去角质产品是光滑的皮肤的帮手,去除死皮细胞,角质往往可以去除,也会长出新的层。所以不要使用频繁。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样会减弱皮肤的天然保护屏障。

7、抛开您的面巾:你的指尖总是最好的。 但是,如果你必须使用毛巾,请确保它是干净的,从来没有擦过别处。

8、锁住水分:用保湿产品依旧是很关键的护肤步骤。保湿可以有效的减少皱纹,保持肌肤细腻。

9、避免太多次的清洗:洗脸每天两到三次是健康的,但清洗过度会破坏天然保护屏障的功能,可以造成如痤疮和酒渣鼻糟糕情况。

10、一个良好的夜间休息:没有一个良好的面部净化就不要去睡觉。 皮肤污染物,放置过夜,可能会导致皮肤发红和缩放,非常不利于肌肤健康。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避免10个常见洗脸问题

不要去角质太多次了:去角质产品是光滑的皮肤的帮手,去除死皮细胞,角质往往可以去除,也会长出新的层。所以不要使用频繁。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详细>>

避免10个常见洗脸问题

选择正确的洁面产品:洁面乳,应有助于清洁皮肤和准备使用其他护肤品,精华素和面霜等步骤。 选择温和的保湿洗面奶,可以有效去除油和残留物,不……详细>>

避免10个常见洗脸问题?

选择正确的洁面产品:洁面乳,应有助于清洁皮肤和准备使用其他护肤品,精华素和面霜等步骤。 选择温和的保湿洗面奶,可以有效去除油和残留物,不……详细>>

脸部常见肌肤问题有哪些?怎么解决肌肤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个人的肌肤都会或多或少的出现一些小问题,特别是女孩子,脸部的肌肤很重要,不仅仅是要自己满意,更是代表了自己的形象。下面……详细>>

美妆常见的小问题

有没有发现,使用质地很厚重的遮瑕霜会有结块的现象,那是因为很多时候,选择这种质地反而是一种错误。其实液体配方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而且遮盖效……详细>>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