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白醋洗脸美白的几种方法

2017-09-18 14:46:31      

一、白醋洗脸

做法一:

1、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

2、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

做法二:

1、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

2、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

注意:白醋洗脸的副作用。

二、白醋敷脸法

材料:冬瓜几片、少量白醋

做法:

1、拿几片冬瓜、部分冬瓜瓢和冬瓜籽,用果汁机打碎后,加入一两汤匙白醋,当面膜敷脸。

2、10分钟后洗掉即可,每周2-3次,连用半个月可明显看到脸变白了。

推荐理由:冬瓜籽中含有“油酸”,油酸能有效抑制体内黑色素沉积的活性,而冬瓜瓢中有“葫芦巴碱”,有利于新陈代谢。

三、白醋加白术擦拭法

材料:白醋、白术

做法:

1、用白醋捣入中药白术适量调和,密封浸泡一星期。

2、每天洗脸后,把白术拿出来擦试长斑的地方,日子久了色斑就会逐渐变淡消除了。

推荐理由:白醋能美白养颜,白术能健脾、抗氧化延衰老。

四、白醋加甘油

材料:白醋、甘油、纯净水

做法:

1、将白醋、甘油、纯水按1:2:4的比例混合。

2、每天洗脸后涂抹在脸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白醋洗脸确实不错,可以消炎杀菌,对粉刺有较好的疗效,也可以美白皮肤。 白醋的美肤功效:详细>>

白醋洗脸美白的四种方法

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而冬瓜瓢中有“葫芦巴碱”,有利于新陈代……详细>>

白醋洗脸美白的四种方法!

1、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详细>>

白醋美白洗脸的方法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详细>>

白醋洗脸美白的四种方法

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详细>>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 李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