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炎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接触性皮炎异位性皮炎夏季皮炎

白醋的正确洗脸方法注意洗脸的水温

2017-09-18 14:46:31      

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

因为皮肤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点,喝汤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注意洗面奶的种类

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

洗面奶最好根据皮肤类型来选择,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摩丝洗面奶,也就是能够挤压出泡沫的那种,中干性,可以选择低泡洗面奶。

注意间隔的时间

使用白醋洗脸半个月后,要暂停5天,让皮肤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皮肤和毛孔以及角质层能够自然生长一阶段。

这么做主要是为了保证脸部的皮肤不对白醋产生依赖性,并且可以更好地与外界环境作用,不会产生皮炎。

注意洗脸的水温

白醋洗脸,水温也需要控制好了,白醋本身就是带有一定活性的液体,过高的水温会杀灭醋酸中的活性因子,所以只需要使用温水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每晚睡前做过面部清洁工作后,以五份食醋与一份甘油的比例调成混合剂,涂抹于脸部和颈部,可以睡眠过夜,也可在半小时后以清水洗净再涂晚霜睡眠,……详细>>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方法,在洗脸盆中加入适量的温水,然后加入一勺子的白醋以及适量的食盐,然后搅拌温水直到完全融化。将脸浸泡在温水之中,大约三十秒就可以了,然……详细>>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除了直接将脸浸泡在温水中这种方法之外,也可以将毛巾浸湿之后在脸上进行热敷。建议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这样效果非常不错。详细>>

怎么用白醋洗脸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除了直接将脸浸泡在温水中这种方法之外,也可以将毛巾浸湿之后在脸上进行热敷。建议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这样效果非常不错。这种美容方法见效快,……详细>>

白醋洗脸的正确方

白醋去皱洗脸法 白醋能够减轻皱纹: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