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细血管扩张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毛细血管扩张性环状紫癜泛发性特发性毛细血管扩张遗传性毛细血管扩张症侏儒面部毛细血管扩张综合征

洗脸刷的正确使用方法有

2017-09-18 14:55:45      

洗脸刷的使用要分清肤质

首先,要了解什么样的肤质可以用洗脸刷,什么样的肤质不宜使用。像敏感性皮肤以及炎症型的肌肤,这类皮肤就不建议使用洗脸刷,这类皮肤由于角质层非常薄,使用洗脸刷清洁皮肤,很容易损伤肌肤,令肌肤的保护屏障受到损伤,毛细血管扩张,就会令肌肤越来越敏感和脆弱,同时,干性肌肤也是一样的,不太适宜使用洗脸刷。

肌肤角质层较厚,爱出油、经常上妆的正常皮肤,适宜使用洗脸刷,洗脸刷可以在不伤害皮肤的情况下,摩擦肌肤,摩擦力越大,去角质就越明显,同时,经常需要化妆的美眉们可以使用洗脸刷,首先,能够帮助皮肤清洁掉多余的油脂和粉尘,其次,还能够彻底清扫皮肤表面的妆屑,清洁肌肤更加干净,要比手动清洁肌肤好得多。

针对于面部卸妆,尤其是浓妆,洗脸刷便是一个好的美容帮手。由于卸妆是比较损伤皮肤的,如果卸妆的过程中,面部肌肤残留很多粉尘和杂质,就会无形之中令肌肤肤质变差,美眉们可以在使用洗脸刷之后,再及时为肌肤补水保湿。这对于经常需要化妆的美眉们的皮肤,相当于起到了一种清洁与保护作用。

洗脸刷的正确使用

使用洗脸刷,洗脸刷与面部皮肤之间会形成一种摩擦力,而受这种压力的影响,刷头在皮肤上摩擦越强烈,清洁肌肤的效果就越好,但是,美眉们需要注意的是,不应过度用力刷,那样会损伤皮肤。同时,像市面上很多洗脸刷广告说到完全不接触皮肤,那一般是不太靠谱的,如果是这样,干脆手动洗脸好了。

另外,第一次使用洗脸刷之前,需要为洗脸刷充满电,至少要充至二十四小时,待指示灯灭掉之后,完全充满电,才能继续使用。

使用洗脸刷的时候,要先将洗面奶涂抹在脸上,然后用温水湿润洗脸刷的刷头,随即按下刷子上面的按钮,美眉们可以自动调挡,一般不要用太大力,可以从额头处轻柔地开始清洁,再慢慢移动到下巴以及颈部的位置,全程以画圈按摩的方式进行清洁皮肤,最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脸刷的正确使用方法

现如今,洗脸刷已经成为了一种新型的洁面工具,并且受到了广大女性朋友们的喜爱,用洗脸刷来代替洗脸,很多美眉都在尝试。实际上,并非所有的肤质……详细>>

洗脸神器正确使用方法

先将皮肤和刷头在温水里润湿,把少量洁面乳在巴掌里揉搓出泡沫并涂抹于脸部,再轻轻将刷头在脸上做小打圈移动,先是额头,再是额头和下巴,最后是……详细>>

洗脸仪正确使用方法

先将皮肤和刷头在温水里润湿,把少量洁面乳在巴掌里揉搓出泡沫并涂抹于脸部,再轻轻将刷头在脸上做小打圈移动,先是额头,再是额头和下巴,最后是……详细>>

洗脸扑的正确使用方法

现在越来越多的美女都喜欢用面扑洗脸,因为用面扑洗脸,可以避免用力过大把皮肤拉伤。不仅可以制造出丰富的泡沫,而且不伤肌肤。但是很多MM都忽……详细>>

洗脸扑洗脸的正确方法

先用温水把面扑子干净,然后用面扑从左眼内眼角处用适当的力度擦到太阳穴处,洗两遍,一定要让面扑有充足的水分,左眼洗干净后用同样的方法把右眼……详细>>

  • 曾抗

  • 郭庆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