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7条洗脸秘诀 成就素颜美人

2017-09-18 16:09:21      

1,端正态度认真洗脸

容易弄脏的眼部最重要,早上的肌肤残留着前晚护肤时的剩余化妆品以及皮脂等废弃物质,包括眼屎等。需要用适量的洁面产品仔细清洁。不能只涂方便就用清水随意洗过。

2,制造出丰富泡沫再洗脸

很多人没时间的时候,便直接在脸上打泡沫。这样的做法OL非常不提倡,一定要预先打出丰富的泡沫,涂抹在脸上时注意不要摩擦。如果直接在脸上打泡沫,会使洗净成分与肌肤发生接触,产生摩擦情况!记住手很脏或是肌肤上残留着卸妆产品的油分,都不能达到完美起泡的效果。细节之处才是重点所在!

3,温水更易清洁各个角落

用热水洗脸的话会不知不觉地只洗脸部中央部分。温水(34~36度)较易乳化卸妆产品,清洁起来更方便。

4,温柔的卸去眼妆再洗脸

清洁眼妆时万万不可大意。而眼周构造又尤为复杂!我们要用化妆棉沾取专用卸妆产品,不施力慢慢去除。在上眼睑处停留数秒后擦去,最好不要用强力的泡沫搓揉眼部。

5,不要频繁更换洗面奶

发现皮肤变得粗燥救就开始频繁更换洁面产品是不对的。若是在使用过程中出现肌肤粗糙的现象,很可能是因为没有彻底洗净的原因。简单地冲掉泡沫是不行的,发际周围的粘滑物质也要一并清除干净。

6,用毛巾调整水分

不要使用家庭公用的毛巾!准备一条自己专用的毛巾用于洗脸后使用。从脸部上方开始轻轻拭去水分。

7,三十秒内的护理最重要!

洗脸后的30秒内是保湿的黄金时间。干燥情况较为突出的人是不是往往忽视了这一点?湿润的肌肤更容易吸收化妆水和美容液中的养分,所以洗脸后快速保湿尤其重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妙计打造“素颜美人”

想要美丽不是不可能,不过,你必须为你的美丽付出努力。其实,古话所说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样适用于护肤。自古,就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详细>>

亲授伪素颜技巧 宛若天生美人

直接蘸取粉底液迅速上妆:选择圆形薄款的粉扑直接蘸取轻薄滋润的粉底液,简单快速地点拍在全脸以均匀肤色。详细>>

4种水洗脸 洗出水嫩美人

如果想要白皙无瑕的皮肤,柠檬是你的必备佳品。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详细>>

4种水洗脸 洗出水嫩美人!

如果想要白皙无瑕的皮肤,柠檬是你的必备佳品。柠檬水的抗氧化作用有助于应对体内自由基损害,缓解衰老进程。其富含的维生素C能帮助氨基酸合成胶……详细>>

正确洗脸做个素颜美女

过冷的水会使毛孔收缩,污垢不易洗净,还容易使皮肤干燥以致脱皮;过热的水可能引起血管过度扩张,使皮肤松弛、萎缩,还会洗掉油分,加速皮肤老化……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