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

2017-09-18 16:34:05      

洗面奶的用法其实很有讲究,有些女性朋友就会觉得打出来泡沫洗洗脸就行了,其实这种想法完全是错误的。洗面奶的正确使用可以减轻我们皮肤的负担,而错误的使用洗面奶反而会对我们的皮肤起到反作用,所以洗面奶的使用方法很重要。

1、温水打开毛孔

虽然现在是夏季了,洗凉水自然是极好的,可是要知道,毛孔是要预热才会膨胀打开的,所以哪怕夏季了,亲们一定要记得第一遍要用温水洗脸哦。

2、洗面奶在手心搓起泡

洗面奶要根据使用说明和洗面奶本身的质量挤多挤少,正常都是硬币大小,好的洗面奶不用那么多,挤洗面奶之前手要洗干净,并且有点湿,然后在掌心里把洗面奶搓起泡。搓起泡的洗面奶才能充分清洁毛孔内的污垢哦。

3、顺时针打圈按摩

起泡后,要以顺时针打圈的形式来回轻轻按摩脸部肌肤哦。

4、洗面奶清洗时间

很多人其实不知道洗面奶清洁的时候还有时间的问题,很多人不管赶不赶时间,都习惯抹几下就完事了,其实这样根本没有深层清洁脸部污垢哦,只是清洁表面的污垢。所以清洁按摩的时候最好1-2分钟为宜,最好不超过3分钟哦。

5、凉水缩小毛孔

清洗完第一遍后,要清洗第二遍,然后这次要注意不是温水哦,要用凉水清洗,可以缩小毛孔,让你的肌肤更紧致哦。

6、勿忘保湿

使用洗面奶后,要记得做好保湿工作哦,尤其是夏季更需要保湿。

7、起泡丰富不一定好

都说起泡丰富的洗面奶好,因为可以充分清洗面部肌肤,可是起泡太丰富的洗面奶就一定要引起重视哦,很多劣质的洗面奶起泡就很丰富会误导人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面奶的正确使用方法,让你皮肤越来越好

洗面奶要根据使用说明和洗面奶本身的质量挤多挤少,正常都是硬币大小,好的洗面奶不用那么多,挤洗面奶之前手要洗干净,并且有点湿,然后在掌心里……详细>>

洗面奶的正确用法

由于洗面奶在面部的停留时间并不长,因此,固然可以添加保湿、营养、智能美白等成分,但无法长久停留皮肤,很难完全发挥其诉求的功能。详细>>

洗面奶正确洗脸方法

在洗脸之前一定要记得先把手洗干净,而且不要用肥皂洗脸,肥皂是碱性,很容易把手部的肌肤变粗糙,最好用洗手液或者香皂。详细>>

用洗面奶洗脸正确的方法是什么

首先把手洗干净,可以用上洗手液或肥皂,这样能保证手首先是干净的,接着在脸盆或盥洗台里放上温水,一定要用温水,有的人图省事,直接用冷水洗脸……详细>>

洗面奶别乱用 洗面奶的使用方法!

洗面奶并不是使用时间越长就越好,如果揉搓时间过长,会严重损伤皮肤的保护膜,洗面奶在脸上停留的时间大约一分钟左右就好。另外,由于面部皮肤角……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