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痘疤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痤疮聚合性痤疮痤疮样痣氯痤疮职业性痤疮

白醋洗脸有好处吗

2017-09-18 16:38:28      

人们在生活中,每天都要洗脸,洗脸不仅可以给脸部皮肤带来清洁而且也会使人们在生活或是工作中看过去更加的整洁干净。还有部份人,在洗脸的同时,还要加上一些护肤品,使脸上的肌肤看过去更加的滋润。那么具体洗脸有好处吗?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要了解,白醋洗脸可以给我们带来什么效果。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下洗脸的一些常见问题吧。

用白醋洗脸的好处一:美白护肤

具体方法:先准备一小盆水,不要太热,最好是温水,然后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调均。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白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

功效: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美白光洁、细腻。

适合人群:皮肤粗糙的人。

用白醋洗脸的好处二:细致毛孔、缓解痘痘

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

功效:坚持一个星期,就有了效果,皮肤很细嫩,不怎么长痘痘了,痘痘疤也淡了,皮肤不出油,毛孔也缩小了。

适合人群:油性肌肤、长有痘痘的人。

用白醋洗脸的好处三:美白

具体方法:将白醋和甘油以2:1混合,洁面后,常搽皮肤,一日2-3次

功效: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个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适合人群:适用于皮肤粗黑者。

通过以上对于每天白醋洗脸有好处吗这个问题的祥细介绍。相信大家已对如何洗脸的方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了。有条件的人,每天洗脸时,可以配合用上一些洗面奶,来深入的清洁脸上的肌肤。对于脸上死皮或是油脂过多的人,在洗脸时可以加一些盐在水中,进行清洁。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洗脸的好处有

先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食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光洁、细腻,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以水不变色……详细>>

白醋洗脸的好处

具体方法:先准备一小盆水,不要太热,最好是温水,然后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调均。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白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详细>>

白醋洗脸的好处

醋是美白,去痘的。 面部皮肤过于黝黑的女性,洗脸和洗澡时在水中加一点醋,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白,这是很多人经过实践证明的,如果你不相信,……详细>>

白醋洗脸的好处

先准备一小盆水,不要太热,最好是温水,然后倒入约二汤匙白醋调均。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白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详细>>

用白醋洗脸的好处

祛痘:如果是油性皮肤的朋友经常用白醋洗脸,这样就会很好的改善脸上的痘痘痘印。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