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洗脸美白五步骤

2017-09-19 11:33:23      

洗脸美白五步骤

洗脸美白第一步:洗脸之前应先洗手

平时手上接收到的细菌超过你的想象,特别是电脑一族,除了上厕所、拿钞票、握门把手,每天敲击键盘、移动鼠标,也会接触到很多细菌。充满细菌及不干净的手不但会影响洁面产品的起泡程度,还会使其清洁力下降,所以洗脸之前应先洗干净手,之后再用手碰水沾湿脸。

洗脸美白第二步:用温水湿润脸部

手捧温水浇湿面部,温水既能保证毛孔充分张开,又不会使皮肤的天然保湿油分过分丢失。使用温水洗脸,温水和肌肤本身的温度较为接近,不会刺激肌肤毛孔瞬间张大缩小,而且能够帮助洁肤产品更好地工作。

洗脸美白第三步:将洁面乳充分揉出泡沫

在洗脸时,可以用泡沫网制造出丰富细密的泡沫。肌肤受到的刺激最大。用丰富的泡沫摩擦的话,能使肌肤受到的刺激降到最小化,手指接触不到的毛孔内部废弃物也能彻底被清除。用泡沫洗脸对去角质也十分有效。

洗脸美白第四步:轻轻打圈按摩

打圈圈按摩能使洁面泡沫与肌肤充分接触,溶解油脂污垢,按摩过程中不要太用力,以免产生皱纹。对于容易油腻的T区和额头要多加按摩,此外,鼻翼、嘴角、眼角等细小部位也不能忽视。

洗脸美白第五步:用流水清洗泡沫

清洗洁面乳,最好用流动的水清洗,有一些女性怕洗不干净,用毛巾用力地擦洗,这样做对娇嫩的皮肤非常不好,双手捧起冷水撩洗面部20下左右,同时用蘸了凉水的毛巾轻敷脸部。这样做可以使毛孔收紧,同时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这样才算完成了洗脸的全过程。长期坚持,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白,变细腻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肌肤美白要记住7个步骤 四个中医美白偏方很奏效

拥有一身雪白凝脂的美肌,这是很多黑皮肤MM的心愿。其实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我们要从生活细节做起,长期坚持就会有效哦。下面就让小编教你天生……详细>>

健康洗脸的步骤

首先要说的是洗脸的水温。有的人就是比较懒,懒得去弄点热水就直接用冷水洗脸,也有的人是油性皮肤,于是用很热的水洗脸。其实最适合的是用温水,……详细>>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白醋洗脸确实不错,可以消炎杀菌,对粉刺有较好的疗效,也可以美白皮肤。 白醋的美肤功效:详细>>

保湿养颜的五步骤

这里说的毛巾,是指洗脸用的毛巾粉扑、绢质粉扑等等。当你感到肌肤粗涩不光滑,特别是出现白色粉刺等堵塞毛孔时,用毛巾轻轻地揉洗皮肤,去掉肌肤……详细>>

硫磺皂洗脸的步骤

毛巾的使用,除质地的选择要细致外,应以拍干方式,而勿以毛巾直接搓揉脸部,少刺激皮肤为佳;详细>>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