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巧用厨房这物洗脸给你一个高颜值

2017-09-19 11:51:55      

淘米水洗脸的功效

1、可以洗得更加干净

不论男女,洗脸的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将自己的脸部洗干净,只有这样才能让人看起来十分清爽。不少人喜欢用洗面奶洗脸,其实主要目的也是希望可以借助洗面奶能够深层次洁净脸部肌肤。

但是市面上的洗面奶质量是良莠不齐,加上价格普遍较高,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试试超级廉价的淘米水来洗脸呢?

淘米水虽然是淘米之后的物质,但是里面的营养价值其实非常高,因为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有效为脸部肌肤补充营养,使脸部肌肤看起来非常光滑干净。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淘米水是一种纯天然的物质,根本没有什么不良反应,所以可以放心的使用。

2、更好美白脸部肌肤

除了要清洁肌肤,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洗脸也是希望自己的脸部可以美白,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脸部美白可以遮掩很多问题,也可以为自己的颜值加分,而用淘米水洗脸则可以让脸部更加美白。

淘米水里的米糠油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以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的辐射,而且还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更重要的是,一些人的肌肤比较敏感,如果洁肤产品使用不当会给肌肤带来很大的损害,而淘米水因为是天然又安全的,所以不论是什么样的肤质都是可以使用的。

3、可以改善肤质

相当一部分人的肤质其实比较差的,可能是因为生活习惯导致,也有可能是外界环境影响,使他们的肤质变差,出现油性皮肤、痘痘、粉刺等问题,严重影响自身形象。

虽然市面上的洁肤产品也有改善肤质的效果,但是这些洁肤产品中会添加一定的化学成分,短期使用可以达到改善肤质的效果,但是长期使用的话,反而会损伤皮肤,造成肌肤质量进一步下降。

淘米水作用在脸上可以有效清洁皮肤毛孔,将毛孔里的脏物祛除,并且还可以消除脸部的脂肪粒,达到控油祛痘的功效,这对于那些油性皮肤的人来说,实在是一大福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姐妹素颜颜值高 7个日常护肤妙招让你颜值爆表

邓紫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妹妹的亲密合影,姐妹久别重逢也让邓紫棋倍感高兴:“我从美国回来了。感觉九百几年没见过妹妹!怎么一下子长大了那么多……详细>>

如何提高颜值? 运动后保养是关键秘籍

很多MM看到明星们健身时总是发一些自己素颜的照片,所以觉得做运动就不用怎么护肤,但是MM们不知道,运动时的肌肤保养可是会让你越做运动越美……详细>>

女人洗脸水里加这物皱纹走光光!

白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详细>>

教你正确修眉画眉技巧 瞬间提升颜值

一个人若是没有眉毛会变成什么样呢?之前就有网友把一些美女明星的眉毛P掉了,没有眉毛的她们,不要说美了,看起来诡异极了。所以说眉毛对颜值有……详细>>

6个坏习惯让你的颜值快速下降?快快改掉!

俗话说:岁月是把杀猪刀。随着年龄增长,皮肤状态越来越差,颜值也随之下降。但有些人颜值下降不只是跟年龄有关,也与不良的行为习惯脱离不了干系……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