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去除黑头 食盐洗脸的6大好处

2017-09-20 16:27:28      

食盐洗脸的好处有哪些

去除黑头

很多时候,脸上就会出现一些黑头,而这些黑头会使脸变丑,但是却无能为力。其实这个时候的话是可以采用食盐洗脸来去除黑头的。当在洗脸的时候可以把少量的食盐放入水中,让它融化,然后慢慢的使用食盐水来按摩脸,这样就可以把这些可恶的黑头给去除掉了。

去除角质

脸上有角质,这个问题相比很多人都有过吧,这个时候是可以使用食盐来去除的。因为食盐是属于一种比较粗糙的物质,它的摩擦力是比较大的,而通过食盐来洗脸就可以把脸上的角质给摩擦掉,是一个去除角质的好方法。

明目

洗脸可以明目?这个问题的话想必很多人都不知道吧,因为洗脸是没办法明目的,但是如果通过食盐来洗脸的话就可以起到明目的效果哦。在平时的时候,可以通过把淡盐水慢慢的清洗眼睛周围的位置,可以把这些地方的污染物慢慢的洗掉,这样久而久之就会让眼睛变得明目起来了。但是在洗的时候千万不要让淡盐水进入到眼睛,不然的话就让眼睛变得不舒服起来。

杀菌

淡盐水具有一定的杀菌效果,而当使用淡盐水来洗脸的话就可以帮助把脸上的一些细菌给杀掉,所以使用食盐洗脸的话还可以起到杀菌的效果。

祛痘

每个人基本都有长过痘痘,而治疗痘痘的一个小偏方就是食盐洗脸,因为上面说了食盐是可以起到杀菌的效果,很多时候长痘痘都是因为脸上细菌太多或者体内毒素太多需要排出所导致的,而这个时候使用食盐的话就可以给这些长痘痘的地方起到杀菌的效果,从而治疗痘痘。

控油

拥有油性皮肤的人不再少数,而如果治疗这种油性皮肤呢?食盐洗脸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在经常会出油的地方使用食盐来洗脸,然后轻轻的按摩3分钟左右,这样可以起到控油的效果,就不会出现脸上老是油油的情况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黑头的误区

很多人都会用手挤,但由于指甲易藏细菌,所以容易引致皮肤发炎,而且毛孔会越变越大。详细>>

怎样去除黑头

想要拥有光洁滑嫩的肌肤,是大多数MM的心愿。可是一颗颗的黑头,总是困扰着我们。无论用什么方法总是不能完全去除!其实,黑头是有我们的油脂……详细>>

男士去除黑头的6个小妙招

盐加牛奶可以去黑头,最好用没有用过的食盐,每次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所以在按……详细>>

敷面膜去除黑头

注意:有些去黑头面膜对皮肤的刺激性很大,要避开长痘痘的地方,否则有可能会使长痘痘处更加红肿。详细>>

轻松帮你去除黑头

为了让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所以洗完之后不要再擦任何东西在洗过的皮肤上了。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