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浮肿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青蛇毒气瘿走黄与内陷流痰流注

用食盐洗脸都有哪些好处

2017-09-21 10:16:24      

脸上的毛孔一直都比较粗,听朋友说每天用食盐洗脸可以缩小毛孔。食盐不是吃的吗?能用来洗脸吗?用食盐洗脸是不是真有缩毛孔的好处啊?用食盐洗脸都有哪些好处?

食盐洗脸具有消炎和收缩毛孔的作用、在洗脸的时候,用毛巾吸干面部水分。

舀一匙食盐,倒在手心,加点热水化成浓浓的溶液,再将溶液像抹洗面奶似的遍抹面部(眼部除外),轻轻划圈按摩(手上的力度一定要轻,,用力过大可能会被没溶解的盐结晶搓伤皮肤),30秒后用清水洗净。油性皮肤和每天化妆的人可以每天用食盐洗面,干性和中性皮肤者则隔一两天洗一次,食盐能令你的皮肤变得细腻光洁。

食盐:适用于皮肤暗淡无光油腻的朋友。

将食盐与水(最好是矿泉水)混合,配成高浓度的盐水(一小匙食盐,配两小匙矿泉水,注意是相同的小匙哦),用化妆棉将食盐水拍在脸上,等到脸上的食盐水蒸发,只留一层白色的结晶时,将其洗掉,可以去角质和死皮,还可以吸走脸上毛孔里的油污和黑头!!不一定每天都洗,但要长期坚持。

用食盐洗脸的好处除了它颗粒小,易溶化,不会对皮肤带来损伤之外,就是它还可以消除浮肿。这就是渗透压差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奶洗脸都有哪些好处

牛奶洗脸的第二个作用就是使皮肤更加细嫩光滑。正因为牛奶中含有的对人体皮肤非常有好处的各种营养物质如各种维生素等,才会使我们的皮肤更加地细……详细>>

白醋洗脸都有哪些好处

润肤:在洗脸的时候,如果能够让肌肤更加滋润的话,可以选择放入点蜂蜜加白醋在洗脸水里面,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会让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洁润滑的,当……详细>>

白醋洗脸都有哪些好处

在洗脸的时候,如果能够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滋润的话,可以选择放入点蜂蜜加白醋在洗脸水里面,如果长时间使用的话会让粗糙的皮肤变得光洁润滑的,当……详细>>

白醋天天洗脸都有哪些好处

嫩肤。首先用白醋洗脸可以起到嫩肤的作用,再加入食醋的温水里面洗干净脸和手,然后5分钟之后换清水清洗干净。长期使用就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洁、细……详细>>

牛奶洗脸都有哪些好处

牛奶洗脸有很好的买白功效。用牛奶洗脸的确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能促进我们皮肤更加美白的营养物质。详细>>

  • 吴大嵘

  • 老膺荣

  • 张绪富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