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用盐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2017-09-21 10:46:41      

第一、使用盐做美容,所用的盐一定要是细盐,或者专用的盐,千万不能用一般的食盐,因为一般的食盐颗粒太大,会伤害到皮肤,严重的话会造成脱皮,所以,要注意盐的选择。

第二、使用盐做美容,不能把盐直接往脸上搓,应当稀释。而且盐水的浓度不宜过高,以防止刺激肌肤,引起过敏。减少食盐对皮肤的过度伤害,可以滋润皮肤。

第三、注意不可将盐水涂在眼睛周围,以免渍伤眼结膜。

第四、有痘痘或者伤口之类的皮肤的用盐水洗脸会有刺痛感,请慎用;敏感肤质者最好不要使用。

第五、不要洗得太勤,洗多了皮肤会变干燥、变薄,抵抗外界污染能力减弱。

第六、干性皮肤者,最好用加一匙水溶性或弱油性的按摩霜与盐和水混合。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可以用盐水洗脸吗?用盐水洗脸注意事项有哪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怎么可以让自己不漂亮呢?但是很多人都是花大价钱来让自己变美皮肤变好,殊不知生活中最常见的东西也可以帮……详细>>

用盐水洗脸的好处有哪些 盐水洗脸注意事项

食盐确是一种价廉有效的美容品,它不仅能清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还能去掉粉刺愈合后露在外表的黑头,更可以促进全身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治某些……详细>>

盐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使用盐做美容,所用的盐一定要是细盐,或者专用的盐,千万不能用一般的食盐!因为一般的食盐颗粒太大,会伤害到皮肤,严重的话会造成脱皮,所以,……详细>>

盐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用盐做美容时,必须选择细盐或者专用盐,千万不能用一般的食盐。一般的食盐颗粒太大,用作美容按摩时会伤害到皮肤,严重会造成脱皮,所以一定要选……详细>>

盐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使用盐做美容,所用的盐一定要是细盐,或者专用的盐,千万不能用一般的食盐!因为一般的食盐颗粒太大,会伤害到皮肤,严重的话会造成脱皮,所以,……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