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脸上长青春痘洗脸要用对方法

2017-09-21 10:52:31      

年轻人脸上总免不了会长一些此起彼伏的痘痘,这些青春痘没让姑娘们好受,连洗脸也是麻烦事,所以脸上长青春痘姑娘们洗脸也要用对方法,这时选择正确的护肤品是很重要的。除了护肤品外,痤疮洗脸还要注意些什么呢?

脸上长青春痘洗脸要用对方法

1、洗脸第一个要注意的是选择正确的清洁用品。一般的青春痘是由于青春期皮脂腺分泌过盛造成的,所以洁肤用品一定要选择清爽型、低刺激性的,也可以用洁面香皂。

2、在水温控制上,通常使用与体温差不多的温水就可以了,注意一定不能用热水。

3、在洗脸的时候,最好使用流动的水,而且一定要清洁彻底。

4、长痘痘的人,洗脸不能太勤,早晚各1次就可以了,只有当太脏或出汗多了的时候才再洗。

青春痘食疗法

1、每天维持低能量饮食,每餐不能吃饱,除了水果,不吃其它零食;

2、每天吃1公斤以上蔬菜(要吃茎杆)、水果(苹果、梨)等高纤维的食物;多食黄豆制品,如豆浆、豆腐……

3、不吃煎炸、烧烤和辛辣食物,煮菜的油要少,要用橄榄油、花生油、菜杼油,不吃动物油和饱和脂肪高的油,不吃高糖食品(糖果、饼干、蛋糕、冰淇淋等)。

4、不吃红肉(猪、牛等哺乳动物的肉),可以吃一些鱼、蛋(不吃蛋黄),每天100克左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会长青春痘 脸上长青春痘的六个原因

随着青春期的到来,由于生活、饮食的各种习惯的问题,从而导致了痘痘反复增长,很大的影响到了我们面部的美观,有时候还会导致自己很自卑的心理因……详细>>

脸上容易长青春痘怎么办呢

痘痘是一件让人烦恼的事情,男生女生都对之心烦不已,不仅仅严重地影响个人形象,而且长痘痘的人,往往相比那些肌肤水嫩完美的更加的缺乏自信,毕……详细>>

长青春痘的原因 怎么消除烦人的青春痘

青春痘怎么消除,长痘痘的是很多人的苦恼,你可能会疑问,我以前都不长的,为什么现在长痘痘了,那么青春痘怎么消除,我们每个人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详细>>

青春痘患者的洗脸方法

“青春痘”在医学上叫痤疮是青春期常见的一种慢性毛囊皮脂腺炎症,好发于面部丘疹,粉刺,浓疱,结节,囊肿,及瘢痕等多种损害,常拌有皮脂溢出。详细>>

揭秘长青春痘误区 自制祛痘面膜

化妆品公司错误的论调,是深植于消费者心中误区的根源,在这里,我将向读者还原里面的重大误区的本来面目,以让你懂得照顾好自己的皮肤,不再浪费……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