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电脑辐射对皮肤伤害大 教你怎么护肤防辐射

2017-09-29 08:49:17      家庭医生在线

许多人长期对着电脑,其辐射不仅会影响视力,而且对皮肤的伤害很大。对于长期坐在电脑桌前的白领来说,却无法避免。那么,有什么方法能够保护皮肤不受到太多辐射?小编给大家提几点建议,希望能对常坐在电脑桌前的白领有帮助。

保持屏幕清洁

屏幕亮度不要太大,屏幕亮度越大,电磁辐射越强。身体和电脑屏幕应尽可能保持不少于70厘米的距离。工作间隙休息时,上班族要记得关机,而不只是把屏幕关掉。安装电磁辐射保护屏,还可配戴防辐射眼镜。

常用保湿喷雾

皮肤长时间接触电脑,那么,肌肤不做保湿补水护理是坚决不行的,在电脑屏幕前,肌肤很容易干燥缺水,就像是切开的苹果会氧化是一样的道理,所以,建议美眉们可以常用保湿喷雾,给肌肤随时补补水,时常喷一喷保湿喷雾,不仅会让你整个人感觉舒适起来,更能够让肌肤得到极好的补水和保护。

防护隔离乳液擦起来

长时间面对着电脑工作的美眉,可以选择一款温和的、适合自己的纯天然植物精华隔离乳液,这类的乳液其中所含有的维生素E和抗氧化活性物质可以渗透到肌肤内部,从而形成一种保护层,并阻隔电脑的辐射,令电磁辐射对肌肤的损伤指数降到最低。

多喝绿茶、菊花茶

绿茶里面含有的氨基酸和儿茶素最多,是辐射的解毒剂。枸杞、菊花、红枣一起泡茶美容防辐射,还能够明目,提高免疫力。还要多喝牛奶。

一天一杯酸奶

大家都知道,经常喝酸奶能长效的美白补水,给肌肤增添更多光彩。但是很少有人能想到酸奶也能很有效的抵御电脑辐射!原来,酸奶中维生素B具有抗辐射的作用。每天饭后一杯酸奶,可以有效的减缓辐射对皮肤的损伤,对辐射造成的淋巴结细胞数目下降的现象有抑制作用。从内而外的修复皮肤暗黄的皮肤问题。

多吃抗辐射食物

多吃胡萝卜、豆芽、西红柿、海带、瘦肉、动物肝脏等富含维生素A、C和蛋白质的食物,加强肌体抵抗电磁辐射的能力。能抗辐射的蔬菜还有:海带、黑木耳、油菜、青菜、芥菜、卷心菜等。

用完电脑要洗脸

显示屏产生的辐射可能导致皮肤干燥,加速皮肤老化甚至导致皮癌,因此在使用后应及时洗脸。洗脸可去除脸上吸附的电磁辐射颗粒。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 电脑 辐射

电脑辐射对皮肤危害大 电脑族怎么保护皮肤

现代人的生活几乎离不开电脑,尤其是上班族,天天对着电脑简直是无可避免的事情,那么,电脑辐射对皮肤有什么危害?天天对着电脑怎么保护皮肤?下……详细>>

电脑辐射伤害皮肤? 7招减轻电脑辐射对肌肤的危害

电脑在开机状态产生的静电对皮肤的杀伤力很大。静电作用会使荧光屏表面吸附许多空气中的粉尘和污物,我们与电脑近在咫尺,大量的灰尘也会落在皮肤……详细>>

电脑辐射对肌肤伤害大

一般情况下来说,电脑的屏幕如果亮度越高,它的电磁辐射就会越强,对肌肤的损伤和刺激也就越大。因此,建议美眉们将所使用的电脑的屏幕亮度调到适……详细>>

6招教你远离电脑辐射

都市MM们每天都对着电脑,不知不觉间也受着电脑辐射的悄声侵害,皮肤渐渐开始出现状况。如何能轻松远离让人烦恼的电脑辐射呢?详细>>

电脑辐射对皮肤伤害大 喝什么茶有益于肌肤?

日常生活中离不开电脑,但是长期使用电脑会对我们的皮肤有辐射的伤害,所以除了要在工作时作适当的调整外,还可以饮用几种对皮肤有益的茶。下面我……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