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七大方法有效去除颈纹

2017-09-29 07:06:59      家庭医生在线

脖子上长满皱纹,令许多女生为之烦恼,长时间的低头或抬首会加深颈纹的出现,不仅影响整体美观,还显老。什么方法能有效祛除或控制颈纹的生长?别担心,小编在此给大家推荐七种方法能有效去除颈纹。

纠正日常姿势

现代白领长期保持低头的姿势工作,会令颈部后面的肌肉疲劳过度,而且低头时将重力全部压在颈椎的骨头上。时间一久,不仅让颈部皱纹横生,还将造成颈椎骨头的椎盘突出,引发颈椎病。简单的方法是尽量避免长期伏案工作,最好每隔一小时便伸展颈部,慢慢将头仰后,使颈部有拉紧的感觉,保持30秒。

枕头要合适

枕头太高,睡觉时头部往下垂,造成肩膀肌肉的负担。枕头过高也易使颈部弯曲,产生颈纹。但是不使用枕头,下巴呈现上仰姿势,也是颈后容易产生皱纹和僵硬的原因。理想的枕头,是要达到让人身心放松的作用。枕头的高度以6至8公分左右最合适,但也因人而定。

补充维他命C

即使补充维他命C,可保护细胞不受紫外线伤害及中和游离自由基,有助于合成胶原蛋白,可改善皮肤皱纹及松弛现象。

注意防晒

脖子是很多人都容易忽略的一个防晒的位置,而且这个地方很娇嫩,就好比我们眼睛周围的肌肤,被晒伤后也会增加肌肤的负荷,会很干,而且有皮脂屑的出现,所以减少防晒后,可以让我们这里的肌肤减少细纹的生成。

用护肤品

我们用滋润的护肤品来减少颈纹,用抹脸的剩下的,就可以来抹脖子,这样帮助脖子来增加水份和呵护,脖子润了就会少了很多细纹。

多做运动

对于脖子的肌肉和肌肤的锻炼,就是我们多用头在空中画“米”字。来锻炼脖子和颈椎,让我们的脖子的一圈的肌肉和皮肤同时得到锻炼和舒展,减缓肌肤的老龄化和下垂还有纹路的形成。

按摩预防皱纹产生

加强按摩刺激,用双手轻轻地包裹颈部并按压按摩。因为颈部肌肤较薄较敏感,按摩时要更为小心,避免太用力而刺激到脆弱的肌肤,只要轻轻按压,就会有按摩的效果。耳后的颈部凹陷处有淋巴,多按摩可防止血液与淋巴堵住。手指的按摩滑动,畅通血液与淋巴的循环,促进体内老旧废物与脂肪排出。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皱纹 护肤

去除颈纹的七个绝招

美国医学专家研究发现,七成以上白领女性都有“脖子问题”!脖子酸,颈椎痛,无论是为了你的健康,还是你的美丽,我们都应该引起注意。下面提供7……详细>>

颈纹是怎么形成的 7大方法减少颈纹生成

胶原蛋白起到非常重要的填充、联结作用,有很强的弹性,它撑在皮肤下面,皮肤就变得柔软有弹性、饱满滋润。如果胶原蛋白减少的话,皮肤就没有弹性……详细>>

如何做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 7招去除颈纹速减龄

如何做能够有效的去除颈纹?由于颈部经常被人们忽视,没有做好护理的措施,因此容易出现颈纹,这对于皮肤的美观影响也是极大的,因此关于颈部皮肤……详细>>

颈纹泄露女人年龄 5招去除颈纹养出“天鹅颈”

一条颈纹足够让你看起来老几岁,就算你面色红润、气色较佳,而颈纹也是最容易出卖你的年龄的,面容美丽、肌肤紧致的美眉们,出现颈纹不是更尴尬。……详细>>

女人如何去除颈纹 教你七个方法帮你忙

现在快节奏的工作环境,导致女人老的比较快,最明显的就是脖子上出现了大片的颈纹,颈部皱纹是暴露年龄最明显的部位。那么,女人如何去除颈纹,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