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秋季下巴长痘什么原因 9方法替你消灭痘痘

2017-10-05 07:59:19      家庭医生在线

  秋天干燥,很多人没有及时补充水分,导致内热等原因引起暗疮爆发,特别是下巴总有大大小小的痘痘难以消去,下巴长痘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祛痘?小编给大家推荐九大妙招祛痘。

  下巴老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1.毒素过多:体内毒素长期累积,进而引发皮肤问题。

  2.内分泌紊乱:每当经期来临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下巴就会出现痘痘。

  3.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肤太油。

  4.消化系统的问题:消化系统出现问题,体内毒素无法排出,也会表现在皮肤上。

  9方法替你消灭痘痘

  1、缓解压力

  皮肤专家认为,压力是导致皮肤出现痘痘的重要成因。压力会加速肾上腺激素的分泌,足以令皮脂分泌增加而阻塞毛孔,诱发痘痘生成。遇到压力时,一定要想办法消除精神紧张。缓解压力的方法很多,选一种适合自己的就可以了。

  2、不要挤压

  痘痘的形成就是因为毛囊中囤积的分泌物造成发炎,挤压虽然有时可以将痘痘排出 ,但是更多时候把粉刺挤破,然后由旁边的破除的分泌物而引起发炎,结果皮肤组织被破坏而形成凹洞,所以,千万不要挤压青春痘。

  3、芦荟祛痘

  芦荟有清热解毒的作用。将芦荟鲜液抹在长痘的地方,能软发皮肤,消炎止痛。还可以内服芦荟汁,早晚各一次,每次10毫升。

  4、 按摩

  以拇指放在额头中央,由眉头到发际;从额头开始,用大拇指由额头中间往太阳穴的方向推;在脸颊处,以四指按压鼻窦之后向两旁移动到耳朵;食指、中指,从下巴中间推向旁边,至耳朵下面。能有效缓解下巴长痘痘。

  5、鲜奶祛痘

  鲜奶除痘法每天一大杯鲜奶(不是奶粉泡的),持续一两个月,不但减少青春痘产生,连痘疤都会慢慢退掉哦。

  6、做好防晒工作

  常在阳光下暴晒会令汗腺及皮脂腺分泌活跃,阻塞毛孔,加速发炎,因此在阳光下作业宜戴帽。在海边游泳,不但紫外线强,海水对有青春痘的皮肤也有很大刺激。

  7、酸乳酪祛痘

  酸乳酪排便法养成每天喝鲜乳酪或益力多的习惯,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帮助正常如厕,如果加上绿茶粉,据说更有效。

  8、仙人掌祛痘

  家里如果种有仙人掌的MM不妨尝试一下这个方法:取一小块仙人掌,然后用刀切开一个口子,然后取出仙人掌汁,将汁液涂抹在脸上长痘痘的地方,等待15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干净。连续使用三天能够起到快速祛痘的效果。

  9、正确治疗

  很多人为了及早消除痘痘,什么方法都去尝试,这是非常不可取的。不论是内服还是外敷的产品,一定要选择纯天然植物萃取的产品,不要选择一些所谓立竿见影的广告,那些副作用极强的产品会导致你的皮肤越来越差。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灭痘痘 护肤知识 下巴长痘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痘痘,在医学上称为痤疮,又称粉刺,俗称青春痘。它是毛囊皮脂腺单位的一种慢性炎症性皮肤病,主要好发于青少年,对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响很大。……详细>>

下巴长痘的原因

下巴长痘的原因?下巴长痘的原因是什么?下巴长痘痘怎么办?下巴长痘痘、粉刺可能与体内性激素,内分泌,皮脂腺,毛囊内微生物等因素有关。青春期……详细>>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揪出下巴长痘4大元凶

脸上长痘痘怎么调理呢?下巴张豆豆不仅影响外观,还会让你感觉疼痛,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下面带来祛痘小妙招,好好了解下巴长痘的原因,让你的青……详细>>

下巴长痘是什么原因?5个调理方法让痘痘去无踪影

妹纸们是否发现脸上总有几个地方爱冒痘痘,例如额头和下巴。尤其是下巴更是痘痘频发的部位。MM们也总在苦恼该如何消除下巴的痘痘,不用苦恼!今……详细>>

下巴长痘痘怎么回事 盘点下巴长痘三大原因

下巴长痘痘在我们的生活中非常常见,最主要原因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