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痤疮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盐水洗脸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09-30 13:34:44      

用盐水洗脸,能够很好地清除积聚在毛孔内的油脂、粉刺、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用盐水洗脸之后,能够使皮肤呈现光滑细嫩的状态,但是记住如果方法不正确,只会显示出不好的效果。

盐作为一种常见的调味品,并不是专业的化妆品,使用起来必须谨慎,以下几点大家一定谨记:

所挑选的盐一定要是细盐,或者专业的美容盐,千万不要使用大家常吃的食盐。因为这种盐一般颗粒较大,在洗脸的过程中会划伤皮肤,严重者还会导致脱皮,所以一定要慎重选择。

美容盐洗脸,千万别直接涂抹在脸上,这样会刺激到皮肤。所以一定要稀释好盐后再用来洗脸,减少盐对皮肤的伤害。

眼睛周边,不要用盐水洗,这很容易误伤到眼睛。

脸上有痘痘或者伤口的人群,不能使用盐水洗脸,以免造成刺痛感,导致二次感染。对于敏感肌肤的人群,不要使用这种方法。

盐水洗脸对人的皮肤有一定的好处,一般经过一星期左右的食盐美容,面部皮肤就显得鲜嫩、透明。但是不要频繁使用盐水洗脸,洗太多次会使皮肤变得干燥,抵抗外界的污染能够变差。

干性皮肤,加一些水溶性的按摩霜比较好,减少对皮肤的刺激。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盐水洗脸注意事项有哪些

用盐水洗脸,能够很好地清除积聚在毛孔内的油脂、粉刺、以及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用盐水洗脸之后,能够使皮肤呈现光滑细嫩的状态,但是记住如果……详细>>

盐水洗脸注意事项有哪些

所挑选的盐一定要是细盐,或者专业的美容盐,千万不要使用大家常吃的食盐。因为这种盐一般颗粒较大,在洗脸的过程中会划伤皮肤,严重者还会导致脱……详细>>

盐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使用盐做美容,所用的盐一定要是细盐,或者专用的盐,千万不能用一般的食盐!因为一般的食盐颗粒太大,会伤害到皮肤,严重的话会造成脱皮,所以,……详细>>

用盐水洗脸的好处有哪些 盐水洗脸注意事项

食盐确是一种价廉有效的美容品,它不仅能清除皮肤表面的角质和污垢,还能去掉粉刺愈合后露在外表的黑头,更可以促进全身皮肤的新陈代谢,防治某些……详细>>

用盐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使用盐做美容,不能把盐直接往脸上搓,应当稀释。而且盐水的浓度不宜过高,以防止刺激肌肤,引起过敏。减少食盐对皮肤的过度伤害,可以滋润皮肤。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