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矿泉水洗脸有哪些好处

2017-09-30 13:44:37      

矿泉水洗脸的好处

纯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加速黑色素沉淀排出,增加皮肤白亮光度。

矿泉水洗脸款泉水洗脸的技巧

1、最简单的就是用矿泉水洗脸,要是在外,就可以用一个小型的喷雾剂装些矿泉水。

当你皮肤感觉到干燥时,可以对着脸来喷下,起到补水作用,还能改善精神。

2、现在很多朋友都会自己来制作面膜,例如黄瓜面膜、珍珠粉等,用水来去稀释。

我们可以选用矿泉水来取代普通的自来水,这样不但起到美白补水的效果,对于皮肤又健康而且有营养,个人感觉这方法还是挺不错的。

3、在外的时候,有不少人都喜欢用湿纸巾来擦拭脸部等。

其实我们可以将纸巾用矿泉水来浸泡,然后用来擦拭脸部,这也可以补水和擦拭皮肤的污垢,效果也是特别的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矿泉水水洗脸的好处

因为纯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加速黑色素沉淀排出,增加皮肤白亮光度。 详细>>

矿泉水洗脸的好处

现在很多朋友都会自己来制作面膜,例如黄瓜面膜、珍珠粉等,用水来去稀释。我们可以选用矿泉水来取代普通的自来水,这样不但起到美白补水的效果,……详细>>

用矿泉水洗脸的好处有哪些呢?

随着我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改善和保养方法的发展,很多保养人士采用矿泉水来洗脸。那么使用矿泉水来洗脸是因为有钱,还是因为用矿泉水洗脸有一定的好……详细>>

矿泉水洗脸有哪些好处

纯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加速黑色素沉淀排出,增加皮肤白亮光度。详细>>

白醋加矿泉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中国古代医学就有用醋入药的记载,认为它有生发、美容、降压、减肥的功效。而用白醋洗脸,可以达到杀菌祛痘、提亮嫩肤、祛斑美白、抗老减皱、软化……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