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鲜红斑痣色素痣疣状痣皮脂腺痣痣细胞痣

怎样洗脸有效美白呢?

2017-10-09 12:11:50      

1、 纯牛奶洗脸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是很好的护肤品,早晚使用的话,会令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细腻。除此之外,牛奶中的酵素有消炎、消肿以及舒缓皮肤的效果,被太阳晒伤之后,将冰牛奶倒在毛巾上面敷脸,能够具有很好的护理效果。

首先,清洗干净脸部,然后将牛奶适度的加温,如果选择已经稍稍变质的牛奶,因为牛奶中的乳酸已经酸化,护肤效果会更好,所以千万不要以为变质的牛奶就没用了哦。接着,将牛奶倒入温水中,稍稍搅拌均匀,就用兑好的水来擦洗面部一两分钟就好了。

2、 淘米水洗脸

使用淘米水来洗脸可以供给肌肤营养,同时还能够预防黑痣以及有效改善肌肤状况。

首先,用香皂或者洗面奶将脸部清洗干净之后,使用淘米水涂抹一两分钟,然后用凉水冲洗干净。第一遍的淘米水要废弃,然后在第二遍和第三遍的淘米水里面掺入少许的热水,这时候水温要和皮肤表面肌肤温度吻合,最好不要让米粒误入眼睛。

3、 清酒洗脸

用清酒洗脸的好处是,可以利用酒精清除毛孔阻塞物,这样有利于肌肤的消毒,同时还能够有效促进血液循化,清洁血液。当然了,还可以改善肌肤状态。

先将脸洗干净,然后将100毫升的温水倒入清酒中,再用兑好的水擦洗脸部一两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净脸部也就OK了。不过,在这里提醒一句,敏感肌肤的MM慎用这个方法。

4、 精盐水洗脸

用精盐水洗脸可以起到杀菌作用,能够治疗炎症和保持肌肤的润滑,同时,战痘去油。

首先,也是用洗面奶将脸清洗干净,然后将温水融进适量的精盐中,一般是一大盆水放入10克精盐。然后用兑好的水多次洗脸,最后用凉水冲洗脸部即可。

5 、面粉牛奶

这样一种洗脸方法与用纯牛奶洗脸有着很大的不同,它具有面膜的作用,能够消除皮脂。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洗脸有效美白呢?

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生素以及矿物质,是很好的护肤品,早晚使用的话,会令肌肤变得更加的白皙细腻。除此之外,牛奶中的酵素有消炎、消肿以……详细>>

美白找对门路 怎样美白才有效?

春天万物复苏,正是肌肤全面接受营养的时候。当然也是美白开始的最佳时机。谁不想让自己美美白白地过一个春夏呢?可是美白也要找对门道,要想美白……详细>>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

白醋洗脸能美白吗?白醋洗脸确实不错,可以消炎杀菌,对粉刺有较好的疗效,也可以美白皮肤。 白醋的美肤功效:详细>>

正确洗脸,有效防皱美白

洗脸,是每个人每天必须做的事情,清晨起床时头脑还在梦里迷糊着,洗个脸清醒一下;临睡之前那怕再困,也得洗把脸除去一天的风尘。而对于女人来说……详细>>

全身美白的有效方法

全身美白的有效方法。很多MM都知道用护肤品美白自己的肌肤,但往往容易忽视了对颈部或者手臂等的美白保养功课,让暗黄暴露无遗。脸部美白还不……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