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2种洗脸美白方法 青瓜汁洗脸

2017-10-09 13:27:43      

方法一:淘米水洗脸

功效:淡化色素

原因:大部分人洗完米之后都会直接倒掉淘米水,但其实,淘米水可是美容的“法宝”。为什么淘米水可以美颜?这是因为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正因为它非常天然,所以不仅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天天洗也没问题。

做法:首先我们将把大米放入容器中,然后倒入适量的自来水,进行清洗的工作;轻轻地搓洗大米,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让它慢慢的澄清(记住,是留住第2次的洗米水哦);过个十分钟左右来着,待洗米水沉淀好后,我们取用洗米水的上层(洗米水的上层洗脸最佳),然后我们将洗米水的上层倒入洗脸盆中。最后再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

方法二:青瓜汁洗脸

功效:控油嫩肤

原因:皮肤比较油腻的MM,用青瓜汁来洗脸,不仅可去除脸上多余的油脂,还可以起来控油美白的功效哦。

做法:取新鲜青瓜,将青瓜榨成汁,用来洗脸,再用清水洗净后,再作后续保养。

小提醒:洗脸前,一定要先把手洗干净,不然手上的脏东西会使脸上的皮肤洗不干净,还可能将细菌带到脸上哦;洗脸后,不用要毛巾用力擦脸,而要用轻擦方式,用力使用毛巾很容易使脸受伤,宜轻轻地压把水拭干即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洗脸的美白方法

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详细>>

白醋洗脸的2大美白方法

白醋美白方法2:把醋和盐用水溶解,比例是水:白醋:盐=9:3:1, 用调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润湿,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效果不错哦,而且见效……详细>>

2种洗脸的美白方式 茶水洗脸

茶叶中有一种神奇的成分:茶多酚。它可以增加皮肤抗氧化水平,防止自由基对细胞的损伤,促进皮肤细胞的生长。实验证实,茶多酚的抗衰老效果比维生……详细>>

盘点白醋洗脸的正确美白方法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详细>>

白醋洗脸的正确美白方法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