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让你皮肤迅速变好的洗脸守则

2017-10-09 13:34:14      

第一:洗脸前先洗手至关重要

每次洗脸前,请一定要把手洗干净。用洗手液或肥皂(有时出差啊)洗手,充分轻揉(手心手背)三十秒,再用流动的清水把手冲洗干净,这之后才能开始洗脸 。

第二:洗脸奶充分起泡,按摩要轻,重点部位要避开

因为我是混合偏油性的皮肤,所 以一般都用泡沫型洗面奶,比如VICHY的泉之净洁面着喱、可伶可俐泡沫洁面油。揉出泡沫后,先从额头开始,从上到下,不管按那里,都不要超过三十次,也不要用力过大,用力过大会长角质层。

洗脸按摩手法:

额头是双手分别向外划圈,脸颊也划圈,T形区要注意。鼻翼两侧(上上下下),从鼻翼到鼻尖,鼻根处至双眉间(上上下下),将嘴抿起,划圈加上上 下下;眉与眼尾部(划圈)。T形区非常长痘痘,但是不能因为容易长痘痘用力揉搓。

第三:洗多少遍视自身情况而定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要相信自我感觉。尽信美容专家,不如问自己,自己是不是舒服?自己是不是觉得专家的方法有效?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9大洗脸守则让皮肤迅速变好

每天都洗脸,我们总是自以为清洁工作已经做到位了。但你是否自问过,洗脸的方法正确吗?其实,大多数人虽然每天都洗脸,但由于一些细节没有注意到……详细>>

7大洗脸守则 皮肤迅速变好

每次洗脸前,请一定要把手洗干净。用洗手液或肥皂(有时出差啊)洗手,充分轻揉(手心手背)三十秒,再用流动的清水把手冲洗干净,这之后才能开始……详细>>

两大洗脸守则让皮肤迅速变好

每天都洗脸,我们总是自以为清洁工作已经做到位了。但你是否自问过,洗脸的方法正确吗?其实,大多数人虽然每天都洗脸,但由于一些细节没有注意到……详细>>

九大洗脸守则让你皮肤迅速变好

第一:洗脸前先洗手至关重要详细>>

记住9点洗脸就变好皮肤

每天都洗脸,我们总是自以为清洁工作已经做到位了。但你是否子问过,洗脸的方法正确吗?其实,大多数人虽然每天都洗脸,但由于一些细节没有注意到……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