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用纯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 好处是什么

2017-10-09 14:16:50      

牛奶作为人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日常的营养产物,牛奶能够帮助肌肤很好的美容和滋润的功效,所以人们对于牛奶的判断是一种比较好的护肤产品。在牛奶中的纯牛奶脸的正确方法好处是什么呢? 

用纯牛奶洗脸的正确方法如下:

方法一:纯牛奶+温水

步骤一:先用温水将面部打湿之后,选用适合自己肌肤的洁面乳来清洗面部的污垢。之后购买的纯牛奶加入到带有温水的盆子中,用手搅拌均匀之后使用既可以。

步骤二:用纯牛奶水轻轻的拍打在脸部,增加肌肤的吸收性,这样之后再用清水清洗一遍做后期的肌肤护理就可以了。

方法二:纯牛奶+维生素E+温水

步骤一:取适量的温水在干净的盆子中挤破两颗维生素E,之后将准备好的纯奶倒出适量在盆子中并均匀的搅拌,这样纯牛奶洗脸水就制作好了。

步骤二:将清洗过的脸部用牛奶水浸湿之后,轻轻的拍打几分钟帮助肌肤吸收之后,用干净的温水冲洗脸部残余的牛奶水,之后用自己平常使用的护肤产品呵护自己的肌肤即可。

方法三:柠檬汁+纯牛奶+温水

其实这种方法和前两种的方法是一样的道理,只是把加入的成分换为柠檬汁,对于柠檬的量根据自己加入的牛奶与水的量,一般使用两到三滴就是可以的。

用纯牛奶洗脸的好处有什么

好处一:舒缓燥热肌肤

想要达到这种比较好护肤功效需要使用冰的纯牛奶,这种冰凉的纯牛奶能够暂时的帮助肌肤舒缓表面的敏感和出现的燥热问题。当肌肤适应了纯牛奶并吸收到肌肤之后,纯牛奶中的某些成分能帮助肌肤镇静和消除面部的不舒服的感觉,所以用纯牛奶洗脸能够帮助肌肤舒缓晒后燥热的肌肤使其恢复正常的肌肤状态。

好处二:淡化暗沉色素

肌肤美白是女性讨论话题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题目,而牛奶能够帮助肌肤美白也是很多人随口就能提出来的解决办法,所以淡化肌肤表面的暗沉色素是洗脸的必要好处。当牛奶搭配其他的护肤成分的时候会让这种功效更加的明显,所以淡化肌肤中的角质或者是黑色素之后,会发现自己的肌肤一段时间之后比较的白嫩莹润。

好处三:紧致松弛肌肤

纯牛奶中的营养成分比酸奶中的要高一些,用纯牛奶洗脸能够帮助肌肤补充流失的部分营养,这样肌肤中确实的蛋白就能通过纯牛奶的渗入得到缓解。当肌肤中的蛋白恢复之后就会肌肤变得比较的紧致,这样面部的细纹、鱼尾纹等皱纹就能很好的被解决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纯牛奶洗脸的好处

牛奶中的钾可使动脉血管在高压时保持稳定,减少中风风险。 牛奶可住阻止人体吸收食物中有毒的金属铅和镉。详细>>

纯牛奶洗脸的好处

经常用牛奶洗脸当然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注意,那就是用牛奶洗完之后一定要再用洁面乳或者清水将脸上的牛奶冲洗干净。原因是牛奶的营养非……详细>>

用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然后,洗脸后趁皮肤没有干透,把适量的细盐放在手心加3-5滴水,用指尖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用手指沾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的搽抹,边搽边做环……详细>>

用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白醋+白术擦脸法,白术在药店可以买到,洗净切成块状或片状,然后泡在白醋或米醋里(白术:醋=1:10),密封起来浸泡一星期(也有说泡2-3……详细>>

用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将白醋水由下往上清洁面部,手法温柔一些,洗6次左右就可以视情况再使用洗面奶清洗或者直接用温水冲洗干净即可。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