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这样洗脸让皱纹走光光!

2017-10-11 10:21:11      

这样洗脸让皱纹走光光

1、盐水洗脸

盐有杀菌的作用,另外盐还可以祛除脸上的油脂。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后蘸着盐水从额部自上而下地搽抹,边搽边做环开按摩。

几分钟后,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用温水将脸洗净,涂上保湿乳液或继续正常的护肤步骤。坚持每天早晚洗脸后各一次。一周后,就能看到肤色明显变好了,肌肤明显嫩滑了!

2、白醋洗脸

白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用白醋洁面。因为白醋的酸性比较强,会刺激皮肤,给皮肤造成极大的伤害。最好用温水将白醋的浓度降低再使用。

3、蜂蜜洗脸

蜂蜜具有滋润和杀菌的作用,用来洗脸有使皮肤光洁、细嫩、祛斑、保湿等四大功效。洗脸的时候,轻轻的拍打你的脸部,长期使用,可以让你的肌肤年轻l0岁,以前你的干燥皮肤也会慢慢的消失的。

4、绿茶洗脸

皙有光泽。绿茶能让女人更美丽,这是毋庸置疑的!它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其中的类黄酮更能增强维生素C的抗氧化功效,对维持皮肤美白、年轻可说是有珍品级的效果。绿茶可以有效的抵抗辐射。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让干燥的皮肤消失得无影无踪。长期使用还可以让你的肌肤毛孔变细。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样洗脸让皱纹走光光

我们都知道,盐有杀菌的作用,另外盐还可以祛除我们脸上的油脂。洗脸后,把一小勺细盐放在手掌心加水3—5滴,再用手指仔细将盐和水搅拌均匀,然……详细>>

这样洗脸让皱纹走光光!

蜂蜜具有滋润和杀菌的作用,用来洗脸有使皮肤光洁、细嫩、祛斑、保湿等四大功效。洗脸的时候,轻轻的拍打你的脸部,长期使用,可以让你的肌肤年轻……详细>>

女人洗脸水里加这物皱纹走光光!

白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详细>>

洗脸六部走 皱纹都赶走

一项专门针对女性进行的街头调查显示,80%以上的女性洗脸方法都有错误。洗脸看似简单,但女性朋友认知误区不少。事实上,如果洗脸方法正确,不……详细>>

洗面奶清洁手势+次数 脸部污垢走光光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天天都要使用的化妆品。品质优良的洗面奶具有清洁、营养、保护皮肤的功效。正确使用洗面奶可以有效减轻脸部皮肤的负担,减……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