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男性用醋洗脸好吗?醋洗脸有哪些好处?

2017-10-11 10:43:38      

白醋洗脸的功效:

1、缓解皮肤瘙痒:洗澡的时候,在水里加入几点苹果醋,在浴缸里至少泡上15分钟,可以有效减轻皮肤瘙痒和肌肉酸痛。

2、去除老年斑: 醋和洋葱汁混合使用可以有助于减少老年斑的出现。将洋葱汁和醋混合均匀,用手轻轻地拍涂在老年斑上,坚持几个星期,你会发现老年斑明显减轻了哦。

3、清洁脸部:使用醋水混合品清洗脸部, 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让脸蛋自然干掉。脸上很干净了吧。

4、润肤:苹果醋对于男性是良好的润肤产品。有助于皮肤保持柔软、青春。在药柜里放上一小瓶子,每天刮脸剃须后喷上一点。

介绍白醋洗脸的方法:

1、一定要用温水,里面滴5-6滴白醋,一定不要太多了哈。

2、洗脸之前先洗手,这样会有效的避免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

3、开始洗脸,和正常的洗脸的方法是一样的,就是从小往上洗(防止皱纹的),洗5、6下左右就可以用洗面奶了,洗玩之后在用温水冲洗下,就好了!

4、最后你还可以用冷水轻轻敷一下脸,这样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醋洗脸 用醋怎么洗脸及好处

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加入少量(约二汤匙)的白醋,倒入水中调匀,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详细>>

用醋洗脸的好处有?

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详细>>

怎么用醋洗脸 用醋洗脸的好处

用醋洗脸能够增加皮肤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皮肤的光泽和弹性,软化角质层,还有美白、杀菌的作用。虽然白醋洗脸的好处如此之多,但是不能直接用……详细>>

用醋洗脸的好处

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详细>>

用醋洗脸的好处

醋的主要成分就是醋酸,这种物质杀菌消炎的效果非常好,平时生活中使用之后还能够很好的保护皮肤以及头发。除此之外,醋中还含有大量的氨基酸、维……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