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怎么样洗脸能更好的保持脸部皮肤?

2017-10-11 11:40:36      

怎么样洗脸能更好的保持脸部皮肤?

大家都知道盐是我们吃饭的调料,殊不知也是洗脸常用的一种原材料,在洗脸盆中加入少量的盐,不仅仅有杀菌的作用,还可以去除脸上的油脂,盐水洗脸主要是针对油脂皮肤的,有关数据表明:长期使用盐水洗脸的人,不容易张痘痘。

蜂蜜

加入几滴蜂蜜水,这种方法和方式,主要是针对油性皮肤来说的,每次洗脸的时候,先用水轻轻的湿润脸部,慢慢的排打几分钟,长期使用蜂蜜水洗脸,可以减少皮肤干燥,同时也是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让你越活越靓。

想不想让自己的皮肤变的光滑有弹性,100%的人应该都是非常的有愿意的,那么再洗脸的时候,加入几滴醋就可以了,同时醋也是有杀毒杀菌的功效的。

绿茶

有关注的人应该知道现在各种品牌的绿茶面膜非常的火爆,就是因为绿茶对于电脑辐射有着很好的作用的,对于长期在电脑前工作的白领们来说,用绿茶水洗脸是再适合不过了。可以减少电脑的辐射,同时也可以改善皮肤。

淘米水

淘米水被称之为最物美价廉的美容产品,不仅能让皮肤变白,同时也减少痘痘、防止浮肿的一种护肤产品,很多MM都喜欢用淘米水洗脸。

除了用以上各种水喜欢之外,同时洗脸的时候也是需要注意的,多排打几下,这样可以减少皮肤的衰老,可以减少皮肤皱纹的产生。为了自己的美丽,你也可以试一下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给洗脸水加点料改善脸部皮肤

用食盐水洗脸有去除角质、收敛肌肤、安抚潮红肌肤的作用,还能清除皮肤的油脂。恼人的“黑头”用食盐轻轻摩擦也能去除;油性皮肤使用后,一星期左……详细>>

给洗脸水加点料改善脸部皮肤

蜂蜜是养生佳品,含有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成分,能促进皮肤创面的愈合,抗衰老,防止皮肤干燥。详细>>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眼部与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眼部和脸部皮肤松弛如何解决,健康护肤,健康美容已是我们的必备常识,美容已经成为很多人生活的必备,如何健康……详细>>

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

脸部皮肤松弛下垂怎么办?任何水果的水润果皮在一定时间的氧化之后,都会变得变得松松的,没有弹性。我们的肌肤同样也是如此,长时间的暴露在空……详细>>

脸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8个小妙招塑嫩滑肌肤

女人脸部皮肤粗糙该怎么办好?随着现代人工作压力的增大,加上空气不少,每天必不可少的化妆,导致了女性朋友们的皮肤越来越粗糙,让不少人感叹,……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