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牙膏洗脸的确还有不少的好处

2017-10-11 11:43:56      

用竹盐牙膏强碱,洗脸要考虑肤质、年龄和季节等因素。干性、敏感性肤质和年龄偏大者,应慎用。油性皮肤可以用。

牙膏洗脸的确还有不少的好处。

1、用牙膏洗脸可以治痤疮,也就是青春痘。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的堵塞和细菌的继发性感染。

2、用牙膏洗脸可以减少连不上的油。有的人使用洁面乳或者其他的护肤品之后,会发现脸越来越干,有的洗了脸还是油搭搭的。到了后来使用牙膏,反而发现脸上的油少了,而且比起以前用护肤品的时候舒服了。

3、用牙膏洗脸可以美白脸部。要做到这一点需要注意要用有美白功能的牙膏,如果你刚去旅行或者去耕作回来,晒到很黑,这个时候使用牙膏洗脸比较适合。

1、用牙膏洗脸,每天要一次。用牙膏洗面的次数究竟该多少次还要考虑肤质、年龄和季节等因素。干性、敏感性肤质和年龄偏大者,应适当减少洗面的次数。

2、用牙膏洗脸,要选好时间。清晨用牙膏洗脸,可及时清除夜晚附着在脸上的油脂和代谢废物,保持皮肤清爽,有利于皮肤呼吸、排泄和吸收营养;晚上用牙膏洗脸,有利于彻底清除日间尘埃、细菌等残存物,去除堵塞毛孔的污垢,有益皮肤的修复和获得营养。

3、用牙膏洗脸,温水最适宜。温水是最适宜的洁肤水,将脸用清水洗过后,涂上牙膏,洁肤过程中不宜使用热水或凉水,洁肤之后可用冷水放松和刺激皮肤,促进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牙膏洗脸的好处

有的人使用洁面乳或者其他的护肤品之后,会发现脸越来越干,有的洗了脸还是油搭搭的。到了后来使用牙膏,反而发现脸上的油变少,而且比起以前用护……详细>>

牙膏洗脸的好处有哪些

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详细>>

牙膏可以洗脸吗?介绍用牙膏洗脸的好处

牙膏可以洗脸吗?相信很多爱美的女生都有听说过用牙膏洗脸吧!牙膏洗脸不仅可以消炎、治痤疮的作用,还可以美白脸部皮肤,但在使用牙膏洗脸也要注……详细>>

牙膏洗脸的好处有什么

常用温水、含硫香皂洗脸,每日洗数次,以减少皮肤的油腻。皮肤的油腻减少,灰尘等脏东西落在皮肤上被粘着的机会亦就减少,这就能效地防止皮脂腺口……详细>>

牙膏洗脸的5大好处

用得适合的话,牙膏会是让皮肤变滑的好帮手。有医生建议,牙膏的话是不能用来洗脸的,因为它的主要成分的话就是一些发泡剂和牙粉的,只是有利于牙……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