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怎样去黑头不留坑 推荐去除顽固黑头偏方

2017-10-16 06:31:02      家庭医生在线

  皮肤油脂分泌过剩,在空气中氧化,就易生成黑头。想要彻底祛黑头一定要掌握正确的方法,选择正确的去黑头最佳时间,正确的产品和合适的频率,这样才能保证黑头能彻底有效地被击退。下面网罗了一些去黑头的妙招,一起来看看吧!

  1、米饭法

  蒸面5min ,把刚出锅的热米饭捏一团在手心揉搓;揉搓程度以米饭揉成黏黏的饭团为佳,热度也凉下来;把米饭团放在鼻头上开始按摩,不断的揉搓,动作要轻柔;大约20分钟后,清水洗净。

  2、番茄汁去黑头

  需要番茄和柠檬各一个,洗干净之后,柠檬切成小片,跟番茄放在搅拌机里打成蔬果泥,然后加入一小勺面粉,充分搅拌均匀之后,涂在脸上,30分钟之后洗干净就可以了。番茄汁能够清楚老化的细胞,去除黑头和粉刺,还可以美白肌肤,特别适合油性肌肤使用。

  3、白芷粉去黑头

  首先把白芷粉和清水混合在一起,然后慢慢加入面粉和橄榄油、充分拌匀变成糊状后,敷在黑头部位,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白芷粉能够祛风止痛,消肿排脓,从根源上拔出黑头,草莓鼻与你绝缘。

  4、溶解去黑头

  溶解去黑头是很多美容人都在使用的方法,不仅效果明显,对肌肤也无损害。先用热毛巾敷脸让毛孔张开,再将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以T字区为主3~5分钟后揭下,就会发现化妆棉上沾上了很多黑黑的脏污。随即涂抹上黑头净吸膜覆盖整个鼻头,十五分钟后将面膜揭下,洁面后拍上收敛水防止毛孔粗大可。柠檬汁去黑头。酸奶、柠檬汁、蜂蜜,按照一定比例充分混合,变成糊状或是泥状,清洗肌肤之后,均匀把面膜涂在脸上,15分钟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柠檬含有维生素C,能够爽肤和收缩毛孔,酸奶可以洁净肌肤,蜂蜜可以修复、滋润受损肌肤,去黑头效果十分出色。

  5、蜂蜜鸡蛋面膜

  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置于面膜碗中备用;加入一勺蜂蜜约20ml,珍珠粉少量于碗中;将碗中材料搅拌均匀;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于脸部,30分钟后清水洗净;每周2次。能润肤除皱,助颜美容,有营养增白皮肤之功效。

  6、橄榄油去黑头

  彻底清洁面部之后,用棉签或是手指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鼻子上,打圈按摩,坚持半小时按摩之后(注意,美丽真的不能怕麻烦),你会感觉到毛孔中的黑头被慢慢地揉搓出来,然后就用清水洗干净,用收敛水收缩毛孔即可。

  7、绿泥去黑头

  绿泥对黑头有效果不是像鼻贴那样直接清除,更多是在于预防。一周用1-2次绿泥,毛孔就能保持清洁,不会再容易积聚污垢,所以能减慢黑头形成的速度,对去除轻度的小粒黑头也很有效。绿泥不仅对去除黑头很有帮助,对肌肤补水保湿也有一定功效,大家不妨试一下。

  8、拔出黑头

  这是最常用也是最快的去除黑头的物理方法,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鼻贴,使用的时候,首先用热毛巾敷脸,让毛孔充分张开,角质软化,趁皮肤还没干燥的时候贴上鼻贴,待鼻贴发硬的时候从下而上揭开鼻贴,你就会看到白头、黑头统统被拔出来了,用完之后必须用收敛水或是冰水收缩毛孔——硬地把黑头赶出了门,总得关上门吧。

  9、苏打水去黑头

  将小苏打加纯净水兑开,将棉片浸入放小苏打的水中,拧干后把棉片贴到黑头处,约15分钟后取下,再用纸巾轻轻揉出黑头粉刺。很有效的方法,但浓度不宜把握,建议小苏打和纯净水按照1:10的比例。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知识 去黑头偏方 去黑头

去黑头洗面奶不根除 去除顽固黑头偏方

番茄汁去黑头。需要番茄和柠檬各一个,洗干净之后,柠檬切成小片,跟番茄放在搅拌机里打成蔬果泥,然后加入一小勺面粉,充分搅拌均匀之后,涂在脸……详细>>

怎么去黑头?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推荐

约有90%的女性朋友都在为黑点头疼,而且亚洲人大都是混合性皮肤,T字地带比较油,两颊比较干燥,所以T字地带有黑头粉刺更成了普遍现象。那么……详细>>

黑头太顽固 男士怎么彻底去黑头?

黑头问题让人非常苦恼,额头、鼻子、下巴是常见的部位。男士油脂分泌较旺盛,黑头问题更为严峻。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呢?无论你是走粗暴路线……详细>>

怎样健康去黑头

现在传授你好用的秘方,让你健康去除黑头,轻松拥有无暇肌肤,不让黑头在脸上安营扎寨! 详细>>

怎么简单去黑头 去黑头的6个简单偏方

做法:洗完脸后,敲一个生鸡蛋,取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紧贴后撕下来。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