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如何有效祛痘不留疤

2017-10-17 07:26:37      家庭医生在线

痘痘是很让人讨厌的东西,一旦因为上火或者是其他原因出现痘痘时,我们都想尽快的把它去除,并且希望不要留下痘印,那么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去除痘痘并且不留下痘印呢?

通常来说,有以下几种去痘方式值得参考:

一、芦荟祛痘。芦荟有很多功效,它可以美容护肤,还可以保护肠道、促进人体吸收,还可以入药。芦荟还可以祛痘,用芦荟祛痘不容易留下痘印。常用的是芦荟胶。

二、薰衣草祛痘。薰衣草具有极强杀菌消炎功效,能迅速进入毛囊清除痘痘细菌,改善痘痘、痤疮肌肤,还具有极佳的修复功能,能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快速淡化痘印、痘坑,使肌肤光滑无瑕。

三、茶油精油祛痘。茶油精油祛痘效果极好,并且温和无刺激。适合多种肤质使用。

四、激光祛痘。它是针对皮肤深层的组织进行作用的,通过激光对面部有青春痘的区域进行照射,光能会对患区产生针对性的治疗,杀灭引起青春痘的各种细菌。它能快速达到祛痘的效果,而且可以有效抑制复发,并且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痘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其具有激光磨削作用,能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以上是去痘的方法,可以根据身体的状况,采取适合自己的方式。但是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平时尽量的避免出现诱发痘痘出现的因素。需要做到,不要盲目的用药,服用任何药物都必须有听医嘱,不要过量食用辛辣以及过于油腻的饮食。同时,需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长时间的紫外线的照射,需保持皮肤清洁,但是也不能频繁的清洗。出现痘痘也不要乱挤抠压,这样是容易造成痘痘发炎,对去痘工作造成困难。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痘疤 痘痘 祛痘

如何有效战痘 这些祛痘面膜帮你有效祛痘

长痘痘真的是一件令人很讨厌的事情。有些妹纸都很爱挤痘痘,但其实这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感染,所以长了痘痘千万不要去挤压它。想要战“痘”成功,……详细>>

如何有效祛痘 食材“战痘”新妙招

就算过了青春期,祛痘也永远是追求全方位完美的美女们不懈的事业。我们日常生活中有什么食材能帮助我们“战痘”呢?又有什么祛痘小窍门是我们需要……详细>>

达人支招如何有效祛痘 2大祛痘攻略轻松除痘不留痕

痘痘肌一向是MM们最苦恼的肌肤问题。几乎大部分的MM都会问同样的问题——如何有效祛痘。市面上虽然很多祛痘产品,可是效果却不怎么样。怎么办……详细>>

去痘痘最有效的方法 2大祛痘小妙招彻底祛痘不留痕

痘痘是MM们最大的敌人,经期前会长痘,睡眠不足会长痘,上火的食物吃多了也会长痘,脸上似乎总是痘痘肌。到底怎么办呢?有什么去痘痘最有效的方……详细>>

如何有效祛痘印 教你祛痘印有效方法

好不容易痘痘消了,痘印却依然停留,那么什么东西能去痘呢,下面就教你有效去痘印方法,让你皮肤变得洁白无瑕。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