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毛孔堵塞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

洗脸仪多久用一次好

2017-10-26 11:17:10      

洗脸仪多久用一次好

洁面仪多久用一次,其实洁面仪多久使用一次是看肌肤性质来算的,而并没有一个具体的局限性:

油性肌肤:油性肌肤的角质较厚,并且在天气炎热的时候,肌肤出油状况会变得更加的严重,并且分泌的油脂容易粘上灰尘,而使用这个时间段,即使每天使用洁面仪也没有关系。而在较干燥季节的油性肌肤,也需要对洁面仪减少使用,每周进行3-4次即可。

干性肌肤:干性肌肤的皮层较干燥并且脆弱,即使在滋润的天气干性肌肤使用洁面仪,次数也只能达到2-3次左右,因为洁面仪一般都是震动旋转式清洁肌肤毛孔,针对干性肌肤,对肌肤会有一定刺激,所以在干燥的来自,建议干性肌肤在选择使用洁面仪时,也能一个2月的,当做深层清洁老化角质使用。

敏感性肌肤:针对敏感肌肤建议不要使用洁面仪,及时购买了洁面仪,也只能当做角质清洁器来使用,每个月进行1次左右。

痘痘肌:实际上普通痘痘的可以放心使用的洁面仪,因为洁面仪可以深层肌清理所有脏东西,保持毛孔的干净,因为毛孔堵塞脏东西产生痘痘也可以得到改善。但是针对与炎症型痘痘或者导致肌肤有损伤的是必须禁止使用洁面仪,并免洁面仪对肌肤的再次伤害。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醋洗脸多久一次

混合偏油肌肤和油性肌肤可以一周使用3-4次白醋洗脸;中性肌肤一周使用2-3次白醋洗脸;混合偏干肌肤和干性肌肤一周使用1-2次白醋洗脸;敏……详细>>

白醋洗脸多久洗一次

中性肌肤一周使用2-3次白醋洗脸;混合偏干肌肤和干性肌肤一周使用1-2次白醋洗脸。详细>>

白醋洗脸多久洗一次

如果天天使用白醋洗脸,很容易会损伤肌肤的角质层,使肌肤脆弱敏感;但是天天用白醋洗脸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达到刷酸的效果,可以改变肤质,调节肌肤……详细>>

洗脸扑多久换一次最好

洗脸扑一般建议10~15天换一次。洗脸扑一般含有大量的海藻型气泡,具有一定的抑菌效果,长时间使用不仅洗脸扑的抑菌能力会下降还容易滋生细菌……详细>>

白醋洗脸多久洗一次

想通过白醋洗脸达到祛斑、美白、嫩肤、减皱等等功效的女性,建议一周使用2-3次,并且要长期使用。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