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用什么洗脸对皮肤好

2017-10-26 11:26:28      

用什么洗脸对皮肤好

清水+食盐

做法:在干净的清水中,放入一小勺食盐,待食盐完全溶解后,用毛巾浸湿水擦脸。

功效:食盐有着去角质、杀菌、去油脂的作用,特别适合油性肌肤使用,能够令皮肤变得更加干净。

清水+白醋

做法:在干净的清水中,加入3-5滴白醋,待白醋与清水完全混合后,用毛巾浸湿水擦脸。

功效:白醋有着消除细菌和灰尘的作用,但注意不能加入太多,否则容易导致清洁过度。

清水+蜂蜜

做法:将半勺蜂蜜倒入清水中,用双手来洗脸,边洗边按摩,约3分钟后,用干净毛巾将脸擦干净。

功效:蜂蜜内含大量的氨基酸、维生素、酶以及糖等成分,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必看 用什么洗脸对皮肤好

洗脸,是保持皮肤清洁的重要措施。很多女性洗脸时都会使用各种洗面奶,但你知道吗,如果洗脸时妙用生活中的“养颜圣品”,就能达到比洗面奶更好的……详细>>

油性皮肤用牛奶洗脸好吗

牛奶具有美容产养颜护肤的作用,而且牛奶中的蛋清还对面部皱纹的清除有很好的作用。 牛奶还能为皮肤提供封闭性油脂,形成薄膜以防皮肤水分蒸发,……详细>>

用什么洗脸对皮肤好

功效:食盐有着去角质、杀菌、去油脂的作用,特别适合油性肌肤使用,能够令皮肤变得更加干净。详细>>

用什么水洗脸效果好

白醋可以抑制脸部的黑色素生成,起到美白的作用。用一个脸盆,装进三分之一的温水,再加入少量的白醋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之后用来洗脸。早晚各使……详细>>

用什么洗脸好,七大洗脸秘诀

市面上普遍出售的那种纯净水一瓶(500ml)不到2元,一个星期用纯净水洗脸3~4次,并且经常用化妆棉沾此水敷面,脸可自然变白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