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揭秘正确的洗脸方式

2017-10-26 11:38:06      

揭秘正确的洗脸方式

奔波劳顿一天,手上会沾满细菌;补充了一整夜的睡眠,手上也会代谢分泌出很多皮脂,所以别以为只有在吃饭前后才需要洗手,在洁面前也要先用洗手液仔细清洁双手,保持手掌湿润,这样才能在洁面时不会带来更多的负担。

别看水质、水温是很小的细节,在敏感脆弱肌肤的体验下,是会有长期的细微影响的。而水质最好是弱酸性的酸碱度,这贴近肌肤的生理属性。

泡,就是指泡沫。使用的洁面产品尽量搅出厚厚的泡泡,把洁面产品搅出泡沫再接触面部肌肤,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对肌肤的刺激、减轻手掌对面部的摩擦,而且泡沫状态下的清洁更彻底。

“角”就是指在面部按摩清洁的动作角度。想长期保持面部肌肤的紧致光滑,手可不能乱动哦。需要遵循一定的角度,否则不仅不能让脸部肌肤变好,还有可能让肌肤变得松弛哦。

洁面过后要用干净的干毛巾轻轻点压在脸上,把脸上多余水分吸干。湿毛巾容易滋生细菌,所以最好不要用湿毛巾擦脸,而且毛巾用完后要放到有阳光的地方晒干。毛巾最好3个月一换,跟牙刷一块儿换。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揭秘正确的洗脸方式是有

奔波劳顿一天,手上会沾满细菌;补充了一整夜的睡眠,手上也会代谢分泌出很多皮脂,所以别以为只有在吃饭前后才需要洗手,在洁面前也要先用洗手液……详细>>

揭秘正确洗脸方式

别看水质、水温是很小的细节,在敏感脆弱肌肤的体验下,是会有长期的细微影响的。而水质最好是弱酸性的酸碱度,这贴近肌肤的生理属性。详细>>

揭秘正确的洗脸方式 什么水温洗脸最好

奔波劳顿一天,手上会沾满细菌;补充了一整夜的睡眠,手上也会代谢分泌出很多皮脂,所以别以为只有在吃饭前后才需要洗手,在洁面前也要先用洗手液……详细>>

正确的洗脸方式介绍

每次洗脸前,请一定要用洗手液把手洗干净。至于为什么不用肥皂呢?肥皂是碱性,娇嫩的手部皮肤又没有油,这样洗手容易是手部皮肤变粗,如果不喜欢……详细>>

正确又靠谱的洗脸 方式

大多数爱美的美眉都知道,使用食盐水洗脸,可以有效将皮肤多余的污垢和油脂都清理干净,还可有效去除皮肤多余的角质,让肌肤滋润细滑,当然了,这……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