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用豆腐渣洗脸的方法

2017-10-26 11:53:11      

大豆中有一部分营养成分残留在豆渣中,一般豆渣含水份85%,蛋白质3.0%,脂肪0.5%,碳水化合物(纤维素、多糖等)8.0%,此外,还含有钙、磷、铁等矿物质。

豆渣还是很好的天然护肤品。家中自制豆浆所剩下的豆渣可用来当面膜。

具体方法如下:

1、将底部的豆浆,用随机配的过滤网,滤出豆渣,一定要拿勺把网上的豆渣压干,否则水多了流的满脸、满脖子都是。

2、在豆渣中加入两小勺蜂蜜(蜂蜜可以增加保湿度,另营养成分更加容易吸收),充分搅拌,即可增加粘合度,便于让豆渣听话敷在脸上,蜂蜜也起滋润的作用。

3、搅拌好后,可以直接敷在脸上了,友情提示一下:敷之前,最好在脖子上围个毛巾或纸巾,预防豆渣水流下。

4、让豆渣停留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此外可将制好的豆浆留一点在喷雾瓶中,做面膜时随时喷在脸上,可防止面膜变干。

5、要清洗时,先拔下大部分豆渣,最后可以留一点豆渣在脸上摩擦一下,因为豆渣是细颗粒,还会有磨砂去角质的功效,清洗要干净。

按此方法一周两次,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豆腐渣洗脸的方法

在豆渣中加入两小勺蜂蜜(蜂蜜可以增加保湿度,另营养成分更加容易吸收),充分搅拌,即可增加粘合度,便于让豆渣听话敷在脸上,蜂蜜也起滋润的作……详细>>

用豆腐渣洗脸的方法

豆渣中加入两小勺蜂蜜(蜂蜜可以增加保湿度,另营养成分更加容易吸收),充分搅拌,即可增加粘合度,便于让豆渣听话敷在脸上,蜂蜜也起滋润的作用……详细>>

用白糖洗脸方法

做法:将白糖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大火烧开直到白糖全部融化;随后加入新鲜牛奶,2分钟之后就可以关火了;等牛奶放量之后涂抹在脸……详细>>

用白糖洗脸的方法

做法:将白糖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搅拌均匀;大火烧开直到白糖全部融化;随后加入新鲜牛奶,2分钟之后就可以关火了;等牛奶放量之后涂抹在脸……详细>>

用醋洗脸的方法

具体方法:把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配好,可以单独装在一个矿泉水瓶里。每天早晚洁后,用手掌轻轻将白醋水拍在脸上,一次不用用太多,感觉整个……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