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淘米水洗脸能美白吗

2017-10-26 11:54:58      

淘米水里的米糠油成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以保护肌肤抵挡紫外线的辐射,而且能预防黑色素的生成,达到白净皮肤的效果。每天早晚用第一次的淘米水洗脸,轻轻按摩和拍打面部,使淘米水里的营养成分渗入皮肤,最后用清水洗净。敏感皮肤也可以用哦。

怎么用淘米水洗脸:

做法: 把白米放入容器中,倒入自来水。搓洗后,将洗米水倒掉,然后再度倒入自来水,搓洗后留下第2次洗米水备用。 将留下的洗米水经过一夜沉淀后,取乳白色状的洗米水,倒入洗脸盆中。 加入约洗米水1.5倍的温水即可。

第一步、淘米水不要倒掉,让水沉淀一会,取上面一层较为清澈的水进行洗脸工作。

第二步、为了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我们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

第三步、用过淘米水洗脸后后,我们还有一个神奇的美容护肤物品,就是玉米粒!这个可是护肤的好帮手哦!把玉米粒碾碎,放在化妆棉上进行面部按摩,你会发现,玉米粒在脸上按摩的过程是非常神奇的,也很舒服。

第四步、一切清洁及祛角质工作结束后,不要忘记后续的护理,涂抹上爽肤水是必要的。

第五步、如果你觉得还不尽兴,可以给眼部也做个护理工作,简单的敷个眼膜,让眼部肌肤和面部肌肤一样通透,也避免了黑眼圈太过明显。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淘米水洗脸能美白吗

为了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我们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详细>>

淘米水洗脸能美白吗

为了达到一个更好的效果,我们用竹炭海绵蘸取淘米水,在脸上进行按摩,竹炭有吸附脏东西的能力,因此可以吸出皮肤深层的污垢。详细>>

淘米水洗脸好处多 怎样正确用淘米水洗脸

用淘米水洗脸是非常传统的美容方法,淘米水洗脸可以莹泽肌肤,延缓衰老,祛除色斑,让女性的皮肤吹弹可破,恢复到年轻紧致的状态,那么,到底怎样……详细>>

淘米水洗脸更美白

这是因为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的缘故,而其中又以维生素B群的含量特别丰富,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详细>>

淘米水洗脸美白要注意什么

虽然说淘米水具有一定的清洁功效,还可以分解油脂,但是毕竟淘米水中本身就含有一些杂质,也不能完全的将毛孔中的污垢也清理出来,所以在用淘米水……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