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脱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静脉曲张汗疱疹皮肤癌下肢静脉曲张口角炎

用醋洗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10-26 11:54:59      

注意事项:不能够每天都用白醋来洗脸,这主要是因为白醋本身具有腐蚀性,即便是通过稀释之后的白醋,如果每天都用来洗脸,对我们的脸部皮肤也会造成一定的伤害。每月2-3次就够了,浓度要注意,加六七滴醋就可以。加醋太多会对黏膜、皮肤有损害,对眼睛造成刺激,引起嘴唇肿裂。清洗后,弄些护肤霜擦一下,最好按摩下。最好用米醋洗脸。

1、油性皮肤洗脸时在热水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洁皮肤上过多的皮脂、脱屑和尘埃,使皮肤光洁美观,并减轻毛孔阻塞。

2、干性皮肤玫瑰浸泡的水中加几滴蜂蜜,蘸湿整个面部,用手拍至干燥。这样每晚反复2-3次,能使面部滋润、光滑、细腻。

3、中性皮肤晚上用冷水洗脸后,再用热一点的水蒸汽蒸脸片刻,然后轻轻抹干。

4、衰老皮肤早晨用冷水洗脸,可加些食盐,最好是海盐;也可用冷的浓茶洗脸或在洗脸水中加入鲜果汁。

很多人不赞成用醋洗脸,那是因为方法不对,醋洗脸的好处有很多,长期使用可以使脸部光华细嫩,水分充足,并且有很强的美白作用。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现在市面上的清洁产品都含有碱,碱对人的皮肤有一定的伤害,而醋的作用就是可以去除碱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醋洗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意事项:不能够每天都用白醋来洗脸,这主要是因为白醋本身具有腐蚀性,即便是通过稀释之后的白醋,如果每天都用来洗脸,对我们的脸部皮肤也会造……详细>>

用醋洗脸的注意事项是哪些

用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详细>>

用醋洗脸的注意事项是哪些

用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详细>>

用醋洗脸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油性皮肤洗脸时在热水中滴白醋,能有效地清洁皮肤上过多的皮脂、脱屑和尘埃,使皮肤光洁美观,并减轻毛孔阻塞。详细>>

用醋洗脸注意事项有哪些

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