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鲜红斑痣色素痣疣状痣皮脂腺痣痣细胞痣

洗米水洗脸步骤有哪些

2017-10-26 11:59:56      

步骤:

1、用香皂或洗面奶将脸部洗净后,用淘米水涂抹1-2分钟。

2、用凉水冲洗干净。

功效:

供给皮肤营养;预防黑痣;改善皮肤状况。

注意:

第一遍淘米水要废弃,将第二遍和第三遍淘米水里掺入少许热水,水温要与皮肤表面皮肤温度吻合;不要让米粒误入眼睛。

1、用水淘米,把第一次的洗米水倒掉,因为第一次的洗米水里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和蛋白质,但是是呈弱酸性,所以要取第二次的洗米水,这时候是呈弱碱性的。

2、将洗米水用盆装好,待沉淀一夜之后,去掉下面的白色沉着,取上边较清的洗米水,然后,兑上约1.5倍的温水,注意水温不要太高,这样对皮肤温和不刺激。

tips:用温水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洗脸效果也会加倍。

注意事项:洗米水可以隔夜,但不能放在冰箱两天以上,会变质。

3、先取适量洗米水,涂在脸上,轻轻拍打,然后开始由下巴往脸颊打圈按摩,大概五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早晚各一次。

功效:可以去痘印,可以阻止肌肤中黑色素的形成,长期使用,具有很好的美白功效。

4、可以使用碎米渣混合淘米水,一起轻轻地按摩脸部,重点加强三角区域和唇部的按摩,注意按摩的力度,可以清理角质,让皮肤细嫩。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洗米水洗脸步骤有哪些

第一遍淘米水要废弃,将第二遍和第三遍淘米水里掺入少许热水,水温要与皮肤表面皮肤温度吻合;不要让米粒误入眼睛。详细>>

洗米水洗脸步骤有哪些

用水淘米,把第一次的洗米水倒掉,因为第一次的洗米水里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和蛋白质,但是是呈弱酸性,所以要取第二次的洗米水,这时候是呈弱碱性的……详细>>

洗米水洗脸好吗

千万不要小看洗米水的作用。洗米水之所以有美容作用,是因为白米中可溶于水的“水溶性维生素”及矿物质,会残留在洗米水中。因为它是纯天然的,而……详细>>

洗米水洗脸注意事项

最好每天只洗一次,虽然淘米水对皮肤好,建议大家每天只使用一次,因为过度使用我们的脸部皮肤会对淘米水的敏感度降低,因此控制好洗米水洗脸的频……详细>>

洗米水洗脸有什么好处

另外,如果是经常用淘米水来洗脸,可以把脸上的油脂去掉。如果是脸上因为皮肤太过油腻而长出了痘痘,那么淘米水对于去痘也有一些辅助的功效哦。还……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