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牛奶洗脸的好处

2017-10-27 13:52:21      

牛奶洗脸的好处

香浓美味的牛奶不仅可以用来饮用,还是爱美人士的“必备秘密武器”。众所周知,喝牛奶、牛奶浴都是通往“肤如凝脂”这一最高境界的捷径,而适当地利用牛奶来洗脸,也未尝不是美肤的法宝。而用牛奶来洗脸又有什么好处呢?

牛奶洗脸可达到晒后修复的好处

牛奶不单能给肌肤营养,而且基于酵素的作用,亦有消炎、消肿及缓和皮肤紧张的功效。当享受完日光浴后,若发觉面部因日晒而灼伤出现红肿,可利用牛奶来护理,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首先,以冻牛奶来洗脸,然后整张面敷上浸过牛奶的化妆棉,或以薄毛巾蘸上牛奶敷在发烫的患处。假使全身都有疼痛感觉,不妨浸一浸牛奶浴,这样,便能使受日光所损伤的皮肤得以舒缓,减少痛楚及防止炎症的产生。

牛奶洗脸可达到美白肌肤的好处

用牛奶洗脸,可以有效起到美白的作用,这是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以及矿物质,可以有效减轻脸部黑色素的沉积,经常使用牛奶洗脸可以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

牛奶洗脸可达到滋润肌肤的好处

用牛奶洗脸能够有效的改变皮肤的干燥,特别适用于中性肌肤使用。丰富的乳脂能有效改变皮肤干燥的现象,而且去脂的牛奶面粉能极大改善肤质。因此,牛奶洗脸可以滋润肌肤,有效减轻脸部细纹。

能到达祛斑的效果

燕麦调牛奶可以去掉脸上的斑点。 肌肤最讨厌的问题,就是长了雀斑、黑头、面疱等。但如果用燕麦来调牛奶,只要你的肌肤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面膜。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就能够有效的去除脸上的斑点,恢复您以往的美丽。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牛奶洗脸的好处

增加皮肤紧致,减少皱纹,减缓皮肤衰老了。牛奶中含有很多营养蛋白,能为脸部肌肤提供营养,能从更深处减缓皮肤细胞的老化速度。经常用牛奶洗脸,……详细>>

牛奶洗脸的好处

牛奶不单能给肌肤营养,而且基于酵素的作用,亦有消炎、消肿及缓和皮肤紧张的功效。当享受完日光浴后,若发觉面部因日晒而灼伤出现红肿,可利用牛……详细>>

牛奶洗脸的好处 打造白嫩牛奶肌肤的洗脸方法

美白保湿任何一个女孩子都不会拒绝,牛奶洗脸就是一种很好的美白保湿的方式,但是关键是该怎样用牛奶洗脸呢?小编就来告诉你应该怎样用牛奶洗脸,……详细>>

牛奶洗脸的好处是什么

首先,准备好三汤匙的牛奶盒三汤匙的面粉然后将两者混合充分搅拌,等搅拌至糊状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等面膜完全干之后就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了。详细>>

纯牛奶洗脸的好处

经常用牛奶洗脸当然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一点一定要注意,那就是用牛奶洗完之后一定要再用洁面乳或者清水将脸上的牛奶冲洗干净。原因是牛奶的营养非……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